换皮肤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微信二维码 扫码申请联名卡

本帖最后由 annie1987 于 2013-9-23 22:40 编辑

小女子今年26,去年从美国研究生毕业之后回国工作。私底下喜欢穿休闲为主的衣衣。所以在美国时候发现AF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不但料子舒服(是很高档的长绒棉),而且很修身,因为她家的衣服号称是给瘦子穿的。所以想买她家衣服的人,基本上要么瘦,要么放弃。
下面来张我收藏衣衣的大合照。
IMG_6362_副本.jpg
前也去过香港,去了AF在中国唯一的旗舰店。AF大陆目前还木有开张哦,但是她家的副牌Hollister倒是开了蛮多家。设计和AF差不多,不过价位要便宜一些,个人感觉是AF价格的一半到六折之间。但是如果两个都打折的话,折后价格相差也不会很大。所以最划算的时候是趁着AF清仓时候大买特买。(注:我说的便宜不便宜是针对美国网站而言哈,在中国买的话,价格你们都懂的。上次杭州Hollister开业,我和男朋友去看了看,乖乖,真是贵)

回国之后,本以为自己和AF是彻底没了关系,也不心心念了。但是后来慢慢接触海淘,看得这个也是可行的。男朋友在我的影响下也成她家的粉丝了。所以打算一块儿淘。
先说说Hollister,她家的美国官网在中国是打不开的,所以我选择了**。刷卡用的是招商的VISA,熟门熟路地下单,选择的是量子物流地址。因为是海淘第一单,而且又是自己喜欢的Hollister,,蛮紧张的。看到网上很多人都说被砍单的经历,而且男朋友的同事也跟风买,用的是建行的VISA卡,结果他第二天就收到砍单邮件了。所以说实话我们抱的希望不太。买了13件衣服,一共是300多,快400美元。收到订单确认邮件之后开始忐忑地等待。因为必须要收到SHIPPED的邮件才算正式买到手。结果隔了没几天收到了,那叫一个开心那。量子也很给力,一周不到的时间就到手了,衣服总共13磅,算上免税州转运费一共是432元。这个价位还算可以了吧,毕竟我寄到免税州省了30多美金左右的税呢。真是逃税光荣哈。而且逃的是万恶的美帝国主义的税。
下面是收到的开箱图。

IMG_6353_副本.jpg
下面几件衣衣我和男朋友穿都不合适,打算在贵地转掉了哈~下面是图和价格

886AB8EE-E605-4B27-A499-3B3968397A1F.png
1. HCO小海鸥的男士短裤 腰围是32,有吊牌, 168元包邮转掉哈,喜欢的可以短我~


IMG_6371_副本.jpg
2.HCO小海鸥 女士 针织衫 S码,全新,较为宽松,但是吊牌摘掉了,189包邮
IMG_6372_副本.jpg



3.HCO小海鸥 女士 针织衫S码,较为宽松, 全新,有吊牌,189包邮


IMG_6363_副本.jpg
IMG_6370_副本.jpg
4.HCO小海鸥 女士背心棉袄  XS,较为宽松,全新,有吊牌,268包邮




接着说说买AF的曲折经历。因为AF的美国官网是就算**也没法上的,每次打开都说网站在维护中,维护了好几天还是这样,然后我就意识到这是给彻底屏蔽了。但是家有老弟在美国留学,所以我就很无耻地叫我弟弟给我一页页截图(有这样的弟,小女子复何求啊哈哈哈哈哈)。选中了清仓区和折扣区的衣衣后,他就帮我下单了。
可是,可是我一直没有等到AF的确认邮件,卡上的钱却扣掉了,我弟弟帮我写信去问,然后客服就给我那时候填的QQ邮箱地址重新发了,但是我依然没有收到啊。还以为被砍单了呢,心想AF现在这么吊,砍单连邮件也不说明一下的啦。就这么过了2个礼拜,我还是什么邮件都木有收到。正当我很绝望以为没戏了,但是还是侥幸看了看天翼的消息,发现我的AF已经到仓库,而且到了两天。好开心啊。。。。后来我连收3份确认邮件,但是始终没有收到他家的发货邮件。不知道是怎么个回事。
这次之所以曲折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有是我没有选对快递公司,这一次我想换一换试试,就选了天翼。发誓这个天翼是我
第一次选也是最后一次选的快递公司了。价格不算便宜,3磅的话给了100运费。而且还是加州不能免税的地址哦。。。(我选加州地址是因为觉得这次衣服就几件,免不了多少税,所以脑子进水地选了)。可以贵就贵了,关键是你要快啊, 8月23的单子,9月19才收到,等得都绝望了。算上之前AF拖拖拉拉的时间,这一单真的到手等了一个半月啊,真是够劳心的。而且上天翼他家的网站查询永远找不到个在线的客服。所以你们说是不是会火大啊。好在收到的衣衣还是一如既往的品质,唯一的不足是我选中的两个S码子有点偏大了,所以就转掉给朋友啦。下面是我买的衣衣秀哈。~~~~~~·
IMG_6220_副本.jpg

还有看了这些我拥有的AF和HCO的衣衣的大汇总,是不是有些夸张了呢,这还是一部分的合照哈,不常穿的都放在家里了呢。可是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个牌子。现在海淘方便,总比打飞的回去买好吧。因为工作比较清闲的关系,本人也开了一家叫做紫苏美国代购的淘宝店,利用自己留学两年积累的对美国品牌的认识和经验,专业做美国代购,当然什么都可以代购,目前主打的话是化妆品。下面是链接  http://shop105855397.taobao.com/?spm=0.0.0.0.YBWSHE紫苏美国代购  

现在是起步阶段,帮周围的妈妈带了一些契尔氏的宝贝,不过现在还木有到货,所以还不算彻底完成第一单生意哈。有兴趣的亲可以来了解下啦。
好了,就先说这么写了,这个也是小女第一次在55海淘上发言哈,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