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微信二维码 扫码申请联名卡

本帖最后由 rita.xr 于 2015-7-21 21:09 编辑

啦啦啦~~收货的时候总是心情愉快~~
纠结犹豫了好久,终于在小伙伴们的催促下开始了澳淘的第一单!!~~
比起早就开始澳淘的前辈们,我的澳淘真是来的有点晚啊~~不过晚总比没有好~~哈哈哈~~
从大热的CW起步~~来晚的后果就是各种限购、各种涨价~~
听说以前蔓越莓能买6罐的···现在只有一罐了···
听说以前能买到痔疮膏的··现在木有了···
不过好在这次下单的东西都有货,没有被砍单,没有延迟发货,一切顺顺利利~~
7月12号下的单,14号网站就显示发货了,但是一直到16号才刷出物流信息,21号收货~~从下单到货物到手共9天的时间~~那个速度,我还是相当相当满意滴 屏幕快照 2015-07-21 下午8.01.36.png
来看一下物流跟踪,实际上从能刷到信息,到收货只有4天啊·~而且其中还有两天在HG哦~~很奇怪,这单先进上海关,又转到了杭州关~~不过所幸虽然进了两次,但还是没有被税~~妥妥的~~55海淘图标

IMG_3805.JPG


拿到包裹先称一下~~3798g~~运费是48澳币,折人民币大概220+巴~~其实我觉得也还好啊~~直邮毕竟快!!
而且最后东西算下来,比TB买还是便宜的~~只不过限购!限购!限购!真的很让人心塞啊~~
IMG_3806.JPG 第一次买,又各种限购,所以就稍微买了一点,试试手~~加运费总共是220澳币巴~~
IMG_3816.JPG

为了方便拼单运费平摊,我还把各种东西的重量称了一下。如果要在CW上买东西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大概的重量,心中有个数哦~~
IMG_3815.JPG
Healthy Care 2000mg的蜂胶,426g~~大热款,限购一个!!!!
IMG_3814.JPG
SWISSE 的鱼油,这个是500粒的家庭装  771g, 限购一个!!!
IMG_3813.JPG
Swisse 2000mg的蜂胶,370g,限购一个!!!
IMG_3812.JPG
Swisse 蔓越莓 30片 79g 限购一个!!!!
IMG_3811.JPG
Blackmores的孕期黄金素,314g,限购一个!!!
IMG_3807.JPG
羊奶皂,105g,不限购!!
IMG_3808.JPG
药皂,好像是可以洗背的?老爸背上老长皮藓掉皮,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功效的,反正买来试试~~105g,限购三个!!!
IMG_3809.JPG
Blackmores的鱼油,500粒家庭装,761g,限购一个!!
IMG_3810.JPG
Health care的葡萄籽,300粒装, 235g,限购一个!!!


好了,这次就买了这么些了~~主要还是因为限购!!所以各种东西买的都不是很畅快!~~不过正好,多买几次呗~~
小伙伴们呼声高点,一起买买买~~哈哈哈~~55海淘图标




澳洲CW第一单~9天无税无爆完美到手~睿妈的手终于伸向大洋洲啦~~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 dodomum_520 败家无止镜 2015-7-21 20:5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好专业哦~~~厉害。55海淘图标
  • 昕喵喵 金牌剁手党 2015-7-21 21:3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睿妈你也太太太太太贴心了吧,把重量全部都标出来了,55海淘图标每次海淘都要估算好久的重量,还经常固错的人飘过~
  • rita.xr 略有小成 2015-7-21 21:3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昕喵喵 发表于 2015-7-21 21:32
    睿妈你也太太太太太贴心了吧,把重量全部都标出来了,每次海淘都要估算好久的重量,还经常固错的 ...

    哈哈哈~~拿去,不谢55海淘图标~~~主要是他家的运费要自己估量着来。不像亚马逊上有标出来,大致能有个数~~
  • 昕喵喵 金牌剁手党 2015-7-22 09:33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rita.xr 发表于 2015-7-21 21:38
    哈哈哈~~拿去,不谢~~~主要是他家的运费要自己估量着来。不像亚马逊上有标出来,大致能有个数~~ ...

    对的呢,有时候自己估出来误差真的非常大,选择运输方式都很纠结55海淘图标rita你这单是直邮还是转运回来的呢?
  • rita.xr 略有小成 2015-7-22 19:30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昕喵喵 发表于 2015-7-22 09:33
    对的呢,有时候自己估出来误差真的非常大,选择运输方式都很纠结rita你这单是直邮还是转运回来 ...

    直邮回来哒~~因为看转运价格也差不都的,而且第一次买,也不知道买啥好,就瞎买了~~转运就是可以多下几单,限购的东西多拿几个回来
  • rita.xr 略有小成 2015-7-22 19:30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昕喵喵 发表于 2015-7-22 09:33
    对的呢,有时候自己估出来误差真的非常大,选择运输方式都很纠结rita你这单是直邮还是转运回来 ...

    直邮回来哒~~因为看转运价格也差不都的,而且第一次买,也不知道买啥好,就瞎买了~~转运就是可以多下几单,限购的东西多拿几个回来
  • rita.xr 略有小成 2015-7-22 19:30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昕喵喵 发表于 2015-7-22 09:33
    对的呢,有时候自己估出来误差真的非常大,选择运输方式都很纠结rita你这单是直邮还是转运回来 ...

    直邮回来哒~~因为看转运价格也差不都的,而且第一次买,也不知道买啥好,就瞎买了~~转运就是可以多下几单,限购的东西多拿几个回来
  • 昕喵喵 金牌剁手党 2015-7-23 09:4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rita.xr 发表于 2015-7-22 19:30
    直邮回来哒~~因为看转运价格也差不都的,而且第一次买,也不知道买啥好,就瞎买了~~转运就是可以多下几单 ...

    就是,cw现在限购特别严重,还有涨价也涨得比较多呢,诶,
  • 铧岑1017 海淘试水 2015-7-31 15:47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好。我也刚收到CW的包裹,想请问一下:你买的孕妇黄金素标签靠右,就是妈妈抱着宝宝的位置,上面有“NEW&INPROVED”的字样吗?官网上面的图片有,但是我收到的确实没有这种字样的版本。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