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微信二维码 扫码申请联名卡

1.jpg
        海淘鞋子衣服的尺码是大家经常头痛的问题,很多初入门的新手因为不了解尺码,常常是想买成人鞋子,结果却买成了儿童鞋子,活生生的教训就在我们身边,就在前两天一位淘友来晒鞋子,“linfeng34239”你别打清清啊,来清清抚摸下( 买成人鞋,买成童鞋了,苍天,不英语无海淘啊!还是先补补英文啊!),这个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血淋淋的教训清清也经历过啊,6PM买的两双鞋子全都穿不得啊,买的6码对应的国内36码的鞋子,结果到手一穿,直接跟38差不多了啊!大了不是点把点,哭死,只有忍痛割爱,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买鞋的冲动了,就算以后要买也得好好研究研究再下手。

        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清清励志一定要把去年没有做汇总的“海淘尺码经验”活动做个整理,为了造福广大5粉儿,虽然这个工程量相当大,但是清清告诉自己一定不能烂尾,虽然自己经验少,但是大家的海淘鞋子衣服的尺码经验相当的宝贵呀!一整理就是一篇无敌强大的攻略了吧!其实清清之前就简单的整理过一篇尺码的,不过只是简单的链接汇总,不直观,欢迎大家前来观摩>> 海淘鞋子尺码大全:海淘鞋子服装尺码对照(天木兰、CROCS卡洛驰、ECCO、UGG、迷你唐卡)



55海淘图标【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
待我神功送礼庆贺
-------------------------------------------------我是一种你们不知道的分割线-------------------------------------------------

一、关于尺码几点建议(摘抄自yoyocxh"&“memphis”&“judylee421”
  • 自己准备个尺子,上衣的话,量好肩宽、腰围、胸围的尺寸。裤子要量好臀围、大腿围、腿长的尺寸。鞋子,给脚在纸上对着画个模子,量一下最长的长度,觉得麻烦也可以量自己的鞋垫,另外美国多数鞋子有宽度的尺码,一般胖脚选择2E(略款)的宽度,瘦脚选择D(正常)的宽度。对于脚宽,西方人脚偏长偏窄,如果是买皮鞋,脚不是很瘦的人最好买加宽的。运动鞋唐卡这些都还是比较正的,m就可以。
  • 孩子的衣服,主要是看身高和体重,不是按照岁数来的~这点要切记,哈哈
  • 大部分品牌的鞋码还是比较统一和标准的,同一品牌同一款的码数世界范围内应该是差不多的。所以如果国内有专柜,又正好在您的城市有专柜的话,最好还是到专柜试鞋码,这样不会出现买大买小的问题了~
  • 衣服因为有款式变化的问题,大小只能是参考,专柜试穿只能针对你能买到同款的才行。
  • 一般网站在衣服可选择尺码旁边都会有个超链接“sizechart”、“size info”等,这是可以点击进入查看参考尺码的,大家不要错过。
  • 55里面也可以搜到很多有用的东西,用你想要买的牌子作为关键词,在帖子中搜索,比如想要下手唐卡,就搜“唐卡尺码对照表”,NB就是“NB尺码对照表”等等,即使是转让帖子也有可能搜到关于尺码的信息哦,因为大家一般想要买之前都会很详细的问一下关于尺寸的事情呢!有时候往往问人比较准,身边有经验的人当然更好啦!
  • 像我这种非常懒的人,还可以根据自己穿的运动鞋的尺码来选:比如运动鞋穿37的,那么就买6码的鞋子,运动鞋穿38的就买7码的。第一次买鞋可以考虑买大0.5码,至少对我自己来说大了0.5码也不影响穿着,小了就只能送人或者转让了。但是如果已经是39码的mm,就不建议再买大了。为啥呢?买大一码如果自己还穿不了,就只能转给40码以上的稀有mm了,很难转啊。而如果买回来小了一点转给适合38码的mm就很简单了是不?男款也是类似滴~~
  • 外套。如果是S、M、L这种外套的尺寸,多数牌子需要比平时穿的国内号码小两个号码……比如国内穿XL,那就买M。
  • 衬衫。必须按照具体尺寸来,比如常见的颈围(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个次,反正就是脖子那一圈啦)、胸围、袖长等。这里要说下袖长,第一次在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官网上给老公买衬衫,就是这个袖长尺寸觉得很妖怪,也没看到说明是怎么测量的,当时在网上翻了很多帖子也没说到。结果随便选了尺寸,收到以后袖子妥妥很长
  • 经常会有人喜欢问我国内买X码,买X牌子几码好之类的问题。我觉得不用这么愁,你自己的尺寸已经给了你答案。最准确就是拿着最合适的一件衣服---上衣的话按胸围(chest)尺寸,裤子的话量腰围(waist)和inseam,记下自己这三个尺寸(要inch啊,当然最好附上cm数留底以防不备之需),基本上买衣服就按自己的码数去找相应的美码就肯定不会偏差很大,看下图。
  •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二、约"10家网站"&"20多个品牌" 海淘鞋子服饰尺码总结 抄鸡详细的图文结合版

不啰嗦!一楼只放这么多内容,其它请移步到相应楼层查看,也不搭电梯了,目的只有一个,你不挨着看完,对得起清清这么辛苦的总结码字么~包含尺码品牌()
  • 内容如有不同,欢迎大家跟帖纠正!
  • 如果你也有海淘鞋子的血泪经验,且没有在55分享过,欢迎跟帖分享,奖励50金币!
  • 凡把本汇总分享推广到其它任何平台,奖励10金币!
  • 部分图片摘抄整理自网络,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清清联系!
  • 下图是买鞋的通用尺码对照表,基本可以对照这个来买,但是每个品牌鞋子有差异,也不能完全对应来,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吧

下面部分内容摘抄自“odie0056377”的分享,大家如果想看更详细具体的内容请点此电梯直达
1、首页测量自己的脚宽和脚长,如下图所示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2. 然后再对照购物网站所提供的尺码对照表。查询到自己所对应的码数。有一个偷懒的方法就是直接看欧版尺码(Euro),通常和我们国内尺码大致相同,可以直接选择平时的码数,但是有一定风险,因为各个品牌会有细微差别。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3. 在美国买鞋子还有鞋子的宽度可以选择,专门针对胖脚丫~~所以肉肉脚的妹纸有福气啦~!
  • 通常的宽度是B或者M(B=M),就是中号,也就是宽度上的“均码”,适合绝大多数妹纸。如果是胖脚,可以选择C号,或者W(wide,加宽号),适合脚宽,或者大脚趾关节突出的哦!很多朋友因为大脚趾关节突出,穿鞋磨得很痛,就可以选宽一点的。因为白人脚瘦,所以会有S、SS(也就是4A、3A、2A、A)等宽度尺码出现。但是对于我们国人而言,B、M就够了,脚宽的C、W就合适哦。
  • 首先,我挑选了这双coach平底鞋,原本参照coach官网的尺码表,我应该穿6码。但是看上去觉得鞋子很瘦啊,为了防止穿小鞋,我果断的选择了6.5码。后来拿到手确实很瘦的鞋子,事实证明选大一码是对的,基本上按照我前面所介绍的方法,都可以买到合适的鞋子。我平时穿国内36码的鞋子,只要鞋子宽度适中,选择6码就非常合适。我后来入手的Chinese Laundry的枚红色尖头鞋、boutique 9的马毛尖头鞋、DV by Dolce Vita Zen的黑色凉鞋,都是选择的6码M宽。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4. 成人也可以穿童鞋
  • 美国青少年(youth)都发育很好,身材高大,所以鞋子的尺码也都很大。big kids的鞋子部分尺码和成年人重叠,所以体型偏瘦小的东方人也完全适合哦~!这真是大大的福利啊~!鞋子的选码方式和前面的介绍的相同。因为欧版并没有像美国人分得这样混乱(没有big kids),所以依然可以偷懒的直接选择欧版(Euro)的码数即可。
  • 结合我自己,我选择了UGG kid的big kids4码。从前面的表格来看,也就是欧版的36,正好适合哦~!参照这个,我还给老妈和婆婆都选了一双UGG kid,她们平时穿37,我就选择了big kids 5,结果也是相当的满意啊~!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5. 小宝宝如何选
  • 宝宝是很多奶爸妈咪的海淘原动力,一定不能少了宝宝的鞋子。我的建议是给孩子选择运动型鞋子,即有利于宝宝脚丫的发育,有便于活动,安全。选码方式同前,注意的就是一定要选择比目前测量至少大1cm哦~!一岁以内的孩子长得太快了,等海淘到手,有可能就穿不下了。宁肯买大一点,以后还可以穿。宝宝的小脚丫一般长1-2cm/年,越小长得越快,2岁以后基本上一年就增加1cm。妈咪们可以估算一下购买来年的鞋子。小婴儿(infant 0-12个月)的尺码如下图: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一岁后需要参考Toddler的尺码。方法同前说的,也一定要注意加1cm~!宁肯买大不能偏小~!
【海淘尺码攻略】50位淘友分享海淘过鞋子服饰尺码经验 史上最全的海淘尺码...
结合我自己买过的鞋子谈下尺码:
  • 索尼康(Saucony)的运动鞋,宝宝超级喜欢,当时买鞋的时候宝宝脚长14.0cm,在国内买鞋穿14.5内长的鞋子正好。我就直接买了24码,2周收货后,拿到就给孩子穿上了,大小正正好好。
  • Stride Rite Disney Wish带闪灯,这一双我买得大一些,8.5。打算给孩子大一些穿。
  • UGG的红色羊皮靴 9 Toddler,宝宝爱到不行啊~!哈哈~!
  • coach鞋子,她是国内35码的正常脚型,于是选择了美版5.5码 M宽度,到手那叫一个美貌惊艳啊~!笑不动了~!


三、清给节选了十几个非常优秀的尺码分享帖子,如果你对尺码不准,请一定要认真看下淘友们不辞辛劳为大家分享的亲身买鞋子经历

其它尺码优秀帖推荐:(都是写得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尺码帖子,做尺码攻略不看,你绝对在后悔)

帖子太多啦,隔一层来继续整理,大家的分享都很独到,几乎所有人的分享内容都看了一遍,感觉买鞋子就算同一品牌下的不同鞋子尺码差异都会比较大啊,所以亲们在海淘鞋子的时候最好量下自己的脚长,结合脚宽瘦程度、脚背厚度来购买~~

最后,祝大家每一次买鞋都能称心如意,
尺码准准的,鞋子美美的~
买鞋子需谨慎,尺码功课必不可少
第二楼整理了网友分享的所有内容
请继续往下观看


2人已打赏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5-5-7 16:5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5-5-18 15:57 编辑

           发现海淘鞋子应该占大头,而且鞋子的种类品牌非常多,海淘鞋子的人也非常多,所以决定海淘鞋子的汇总单独占一楼来整理,最近清清手痛,去医院检查说是轻微的筋拉伤了,有点发炎,不能打太多字,请大家见谅啊,所以鞋子的归类整理不做啦!有很多分享同一品牌的大家往下看嘛,不同脚码的都有涉及到

    海淘鞋子尺码经验分享篇

    鞋子宽度问题:yo麻麻在米国买鞋比较多,基本是美码分享。美国网站购买鞋子,同一个鞋子尺码下,有五种不同的女鞋宽度和四种不同的男鞋宽度:
    • 特窄(X-Narrow):女鞋S号或AA号
    • 窄(Narrow):女鞋N号或A号,男鞋N号或C号或B号
    • 正常中等宽度(Medium)也是标准宽度(standard):女鞋M号或B号,男鞋M号或D号
    • 宽(Wide):女鞋W号或D号或C/D号,男鞋W号或EE(2E)号
    • 特宽(X-Wide):女鞋XW号或E号或EE(2E)号,男鞋XW号或或EEE(3E)或EEEE(4E)号
    男鞋与女鞋,不同的宽度对应的字母也不同的。例如 D(M)是指男士正常中等宽度的鞋子,B(M)是指女士正常中等宽度的鞋子。女鞋中C/D指正常稍宽,男鞋中则2E指正常稍宽。亚洲人的脚一般比欧美人要宽,如果脚背宽或者高的朋友可以适当考虑买宽甚至特宽,会更贴脚不夹脚趾(这是一般建议,每个品牌的鞋子最好具体斟酌)。一般我们都是选择标准宽度或者稍宽一点,都会更加舒服一点。

    new balance女鞋
    new balance新百伦最热的莫过于574,但是我是36正码脚,太大众的脚了,574要想价格好基本是抢不到.何况其他型号也是一样轻便舒服,我还是退而求其次吧.正好上次看miffy说了36正码大童4.5正好.大童鞋子要便宜一些的,我就下了4.5大童,丝袜棉袜都一样能穿,很棒!男人41-42的脚,8.5正好.


    天木兰大热的大黄靴
    Timberland 6-Inch Premium Waterproof Boot,天木兰大热的大黄靴,买的3w,因为3m价格不好36正码脚,棉袜有点紧,比较挤,34-35小脚正好,很舒服.


    nine west 玖熙短靴
    36正码脚,6码偏长,穿棉袜,宽度有点不够,长度嫌长.如果有5.5,应该5.5够了哦.如果是一脚蹬的鞋子,应该是5.5够的,6可能会不跟脚.


    ugg大童短靴
    黑色和土豪金,蛮亮蛮漂亮的.34-35脚,大童3m正好,估计买大人买不到鞋码


    adidas运动鞋、足球鞋
    adidas鞋码比较正,43的脚9.5美码正好,没啥好说的,哈哈


    Minnetonka
    海淘的人几乎都会淘上几双迷你唐卡的~女生36以下的脚就不要考虑大人的了,直接看大童.鞋码偏大,而且会越穿越大!34-35脚直接考虑大童3,36正码考虑大童4或者大人的5,大人5可能会偏大.男士皮鞋41,匡威40的脚,买的8m大点,但是也能穿.

    nike毛毛虫
    是很多妈妈都想要给孩子准备的鞋子.nike 鞋码稍微偏大,13cm的脚可以考虑7c,14cm以上可以考虑8c.

    puma运动鞋
    yoyo小脚13.5,8码,稍微长点,但是宽度正好,穿的棉袜,很喜欢穿.

    crocs沙滩鞋
    国内43码,这个9足够

    男士NB鞋子
    美亚给老公买的NB鞋 US8码=42 平时穿34码(脚长21左右),买了4 M US Big Kid,能穿 稍微有点紧


    美亚的bearpaw
    购买心得:三双鞋子分别是2双7码和1双8码 分别对应的是穿37码的CC,买的7,穿38码的娃娃,买的7,穿38码的球球,买的8。
    尺码攻略:其实8码一般对应的是39的鞋子,但是我在看下面的买的人的反映说鞋子偏小一点点,加上我本身脚比较肉,所以就没有选择合适的7码,选的8码到手的时候已经是春天了,所以把新鞋子留到明年再穿吧!反正我上脚实验了一下还是比较正好的,雪地鞋稍大一点点,袜纸可以穿厚一点!我个人的想法是雪地鞋之类的厚鞋子因为毛毛的缘故可能都会比较偏小一点,如果是肉脚的话,安全起见还是选择稍大一码到半码的鞋子为宜!37的CC尚无不合脚反馈,38的娃娃到现在木有拿走鞋子。。

    女士NB鞋子
    NB:这双NB,是球球我开始充分觉得海淘在花钱的同时也可以是件很省钱的事情呢!因为主楼说过,我和我妈去NB试过,这就是我给麻麻淘的NB呢!专柜要999大洋不打折,原价109刀,海淘美亚才33刀,这价格简直酸爽的不敢相信啊~
    心得:NB之前有在香港买一双574过,但是因为尺码不全,所以买的大一码的39码,我妈的脚和我是一样的38,而且还比我稍微小一点点,所以翻看了鞋标上39的是US的8码,所以减去半码,安心的买了7.5的,上脚正合脚,属于棉袜和丝袜都可以的程度!买NB的心得就是可以去试穿,我感觉NB的专柜人永远都还不算少。。码数算正常的,可以百度尺寸

    女士唐卡鞋子
    美亚的唐卡:其实唐卡吧,这算是我买的最纠结的鞋子啦。尺寸实在是太费心了!!
    购买心得:百度了尺寸,综合了肥瘦脚的结论之后,38的肥脚,下手了7码,到手的时候,试穿了一下,当时冬天穿的棉袜,觉得嗯,刚刚好,有瘦脚妹子跟我说他买的也是38的脚7码,结果穿穿就可以塞一个手指头进去了。我当时还很天真的想,怎么可能,我根本就小半码都塞不进去了。结果到了春天换丝袜的时候,穿上一试,呃,好像是大了点点。尽管这样,我依然又淘了一双7码在路上。不过瘦脚妹子的最新评价就是鞋子的那个带子他收收紧又可以穿了,不然就只能踢踢踏踏凑合着啦!鞋子真的很舒服,不过如果想要合脚,最好的建议是去专柜试试!!不过这鞋子的问题就在于,穿穿终究还是会变大!


    6pm的asics
    尺码:好遇上6PM微博上看到9折码,于是下手了一双asics,89.95刀打折刀46刀,再9折,42刀到手
    心得:老公41嘛的脚,选的是7.5码,asics尺码比较少,去淘宝旗舰店看了下尺寸,再研究了下6pm上的size chart,看到7码上的是24.8cm,我们知道一般41的鞋子长度是25cm,所以就选择了7.5码。到手老公试穿了一下,觉得还挺合脚,基本上就算是海淘成功啦~~

    UGG雪地靴

    本人脚超小,平时穿34码,有时候不同款式的鞋子码也不一定很正,稍有点偏差的话连34码都不能穿。国内买鞋子就一直在纠结了,更何况是海淘了,所以事先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呢!先在某宝旺旺上咨询了UGG的官网客服,问平时穿34码的话,应该买几码比较合适。客服给贴了一张UGG的尺码图,建议买4码,但是我看到某个链接里有一个妈妈点评说,小孩平时穿34码,结果买了2码就够了~困惑!然后把这句话贴给客服看,客服坚持应该是4码~换一个客服问同样的问题,客服2说女生的话确实应该是2码,还贴了一张尺码对比图给我,关键这张图再也找不到了,但是我肯定有看到一张图写中国女生34对应UGG童鞋2码~在6PM上买的时候,我喜欢的颜色只有3码了,我纠结了半天到底要不要买,万一对应的是4码怎么办,但最终抵不过价钱的诱惑,在现实only 1 left的时候就拍下啦~~~~哈哈!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3码穿了也不紧,非常合适,如果冬天穿厚袜子的话,可能2码还会有点紧,但是爱美的姑娘们总是爱穿裙子和连裤袜的,所以这个时候3码还是稍微有一点点大的~~UGG到手690RMB!



    ASH尺码选择推荐
    海淘网站:骚包网,http://cn.shopbop.com/
    购买品牌:ASH
    购买尺码:36码,平时穿35,36,运动鞋尺码选36,
    海淘经验:这次终于购买成功,只是可惜了几乎原价购买,价钱过高,但是ASH家36码左右的鞋子断码非常厉害,基本比较难找到打折的,或者黑色的比较难打折,如果你能遇到真是很幸运的事~ASH的尺码算正码,基本可以按照平时穿的运动鞋尺码选择,比如36就选36,37就选37,以此类推,如果是36.5肯定也是选37啦,运动鞋大点点更舒服的~

    puma,NB尺码选择推荐
    海淘网站:6PM---www.6pm.com
    购买品牌:PUMA,NEWBALANCE
    购买尺码:男士7.5码,平时穿NB,PUMA也是7.5码
    海淘经验:一半成功一半失败,这次的鞋子有点诡异,PUMA的鞋子合适,偏偏NB的鞋子偏小了,以前穿NB也是一样的码数啊,偏偏这次就偏小偏短了,只能估计是NB的不同系列有可能尺码不同了~PUMA的鞋子基本码数是国内穿多少码就选多少码,NB的码数有可能不同系列会有点误差~



    CROCS尺码选择公开
    海淘网站:美亚---www.amazon.com
    购买品牌:CROCS
    购买尺码:男士M6/W8码,平时穿NB,PUMA是7.5码
    海淘经验:成功,CROCS穿着挺舒服的,以前在香港就买过几对,尺码很好选择,要买正版的哦,我有朋友买了假的,穿起来脚是臭的,士M6/W8码,平时穿NB,PUMA是7.5码,女士平时穿36,选M4/W6略宽松,但是穿着舒服,
    唐卡靴子
    海淘网站:  美亚, www.amazon.com/
    购买品牌:唐卡
    购买尺码:女士平时穿36,选6MB,略长,放鞋垫应该合适,6MB预计是适合36,36.5甚至37码都可以的~


    马丁靴
    海淘网站:  6PM---www.6pm.com
    购买品牌:马丁靴
    购买尺码:4码,US6,女士平时穿36,选4码,合适,穿厚袜子合适的~

    Mellisa,iPANEMA尺码选择
    海淘网站:  美亚---  www.amazon.com
    购买品牌:Mellisa,iPANEMA
    购买尺码:iPANEMA平时穿36的,就选6MB US就可以了。正好合适
    MEL的6MB,36脚的人穿偏长了,选5MB就合适了~


    ADIDAS三叶草尺码选择
    海淘网站:香港人肉带回
    购买品牌:ADIDAS三叶草
    购买尺码:US9.5,欧码43.5,这个我男人穿严重偏长,本身三叶草系列的鞋子又偏大偏长,他一般NB,PUMA穿7.5,这个果断长了很多,穿不合适~三叶草的9.5起码适合43码以上的人穿

    FRYE的平底鞋
    夏天快要来啦,买完单鞋又马不停蹄买凉鞋和太阳镜了。平时穿35-36码的脚,脚型不肉但是宽,FRYE的平底鞋子买第二双了,穿5.5码正好,JMS可以参考一下

    TOMS
    购买链接:http://www.toms.com/?CID=AF_US_B ... Mdi.i6ckW.k8Ek7Rj2A(官网)
    海淘鞋类中挺热的一个牌子 很多人淘过 所以分享经验的帖子很多 虽然没有专柜可以试 但仅参考这些经验帖 就很成功的买到了我第一双海淘的鞋 成人鞋5码刚好 不过我脚面比较高刚穿上感觉有点勒 穿穿就松了


    Minnetonka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shoes/b/re ... UTF8&node=672123011(亚马逊)
    依旧海淘鞋类中挺热的一个牌子 看帖子介绍35的脚要买大童3码的 但心里还是有点担心 买童鞋?会不会穿不了呀?正好看到刚开的专柜就试试再说 专柜试后的结果成人鞋确实是大 不过也没能试到大童3码的 但售货员是说童鞋里大码的应该可以穿 只是那码没货 于是放心买了大童3码的 上脚微松

    Steve Madden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shoes/b/re ... UTF8&node=672123011(亚马逊)
    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牌子 以前都是在专柜买 真心坑爹啊 现在都是在专柜看好后海淘买 这两双靴子就是在专柜看中试好后 黑五时在亚马逊捡的白菜 哈哈 但要说的就是尺码的问题 这牌子我通常是穿5.5码 不过不同国家生产的鞋尺码上也会有不同 也有穿6码的 这两双我在专柜试的都是5.5码合适 但在亚马逊上最小只有6码 于是就买的6码 还好大的不多 说到这还要提下黑色靴子 中间还有段小插曲 我收到货后发现一只是6码 一只是8码 于是跟亚马逊客服邮件往来了几次 人家给我重新发了鞋 还给我了转运回国的运费 原先那双发错的鞋也没要我退回(原因是人家觉得退回美国的运费太高)在这我不得不说美帝做生意真心靠谱 从头至尾人家都没问我要过照片证明什么的

    New Balance
    购买链接:http://www.finishline.com/?siteI ... BLxGTfsEUxhfyBRXMfQ
    跟同事一起买了三双 关于这鞋的尺码真的很奔溃 去专柜试5.5的售货员说相当于36码 试了合适  但各大网站我都看了 成人鞋最小就6码 换了个专柜售货员说有种中性款的 试了个4.5的 大 又换了个专柜试了5码的紧紧一脚 于是我就混乱了 回来后我就上网站对比尺寸 又在海淘搜帖子看 终于让我研究出来 35的脚如果是成人鞋应该穿5.5码的  看了尺寸对比成人5.5码跟大童4码是一样的 于是我明白了专柜试的4.5那双其实就是大童的 只是国内没这个说法 果断买了大童4码 刚试过非常合适 同事买的成人款配了两种鞋带 童鞋就只有一种 于是自己配了新鞋带
    总结:
    TOMS:成人5码    Steve Madden:5.5码/6码    Minnetonka:大童3码    New Balance:大童4码

    淘友经验总结:加入海淘不到一年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淘过四个品牌的鞋  分别是TOMS/Steve Madden/Minnetonka/NB 我都是买的自己喜欢的牌子或是专柜看中的款式  尺码选择方面都还算比较成功 我是35码的脚(个人觉得应该算是标准的35码)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鞋码做大了 有的品牌鞋我是穿34的 比如思加图。首先 35的脚很多品牌是买不到成人鞋的 只能在大童中买到 我买的四个品牌里就占了两个Minnetonka&NB 再有就是每个品牌的鞋码都不一样 不是说35的脚就一定是成人鞋US5码(我以前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是在大童中选 不同的品牌也可能是不同的码 所以个人建议最好是在专柜试穿加上参考海淘上别人分享的经验

    大童唐卡+clarks+凉鞋
    我国内35码皮鞋,36运动鞋。
    第一双,大童唐卡4码,我真是抽风了,明明35码知道选3码竟然下了4码,不知道当时抽了什么风。
    第二双clarks,准备给俺娘的,她是35码脚长,但太胖,平时穿36的,我特意选了6M。据我试穿,稍微长了点,但是感觉版型偏窄了,不知道俺娘她能不能穿下。
    最后一双就是我的凉鞋啦,clarks选的5M,正正好好,鞋子很满意


    ECCO男鞋
    性价比高到爆棚,你要是真爱自己的脚丫子,你有理由拒绝么?买ECCO的鞋子,你完全没必要担心鞋码!随便找个商场试试,记下EUR或者US码。目前已经淘了两双,根本没有偏码问题,如果钱包允许,这还是我海淘鞋子的首选!




    ASIC
    尺码自然还是标准码,分分钟无忧愁打赏自己的脚丫子!依旧两双入手!



    6PM上购入的一个品牌
    为了买双鞋,拿出尺子各种测脚,长宽高,然后测量自己原来穿的鞋子的长度,来推测应该买的尺码和国内尺码的尺度差,最终下单,可是...经过这么精准的计算,还好只有半个尺码的差别,不过实际的东西跟出售的差距有点大...建议大家买的鞋子如果不是标准号的话,自己测量,这是最靠谱的办法!


    女士唐卡鞋子
    两双唐卡鞋,还是一双7.5码,一双8码。
    第一双是7.5码的单鞋,穿上去正好,楼主国内穿39鞋,但是是瘦脚。
    第二双唐卡短靴是8码,楼主穿着稍稍大,穿个厚袜子还好。


    ecco的鞋子
    第一双: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 ... &smid=ATVPDKIKX0DER
    之前在国内专卖店试穿过类似款,老公因为脚小,男鞋只能买39码系带款,还要垫个鞋垫。此款鞋买的39 EMU 5-5.5D(M)US 老公穿和试穿大小一致,略大一点,需要垫鞋垫。尺码和实际相符


    第二双: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 ... 0_i00?ie=UTF8&psc=1
    这双ecco是老公同事要买的,之前特地跑去专柜试穿。购买的是40 EMU 6-6.5D(M)US 尺码和实际相符。


    第三双: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 ... 2_i00?ie=UTF8&psc=1
    ecco雕花款 专柜2880,这款是表弟看好的,赶上美亚正好有他的尺码,42 EMU 8-8.5D(M)US 穿上正好。现在已经木有42尺码,从43尺码开始咯

    clarks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B005975M02/ref=oh_details_o01_s00_i00?ie=UTF8&psc=1
    这双买的是7D(M)US 对应国内40尺码,看着图片真心没觉得怎么样。但是上脚之后真的很秀气。关键是这款鞋子很轻,脚感也很舒适。可选颜色也多。价格也很好!非常值得入。吐槽一下:为横么clarks木有39码。偶家男人都穿不了

    运动系列saucony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B00AO37UJW/ref=oh_details_o02_s00_i00?ie=UTF8&psc=1
    多年前,在Sierra Trading Post上买了一双saucony,当时是一个爱好户外的同事给买的。那个时候海关还没有写像现在那么严。这双是给我的小姨买的,因为她脚很小,穿35尺码的鞋子。大家知道小尺码的脚只能买大童码或者碰机会。好在这双鞋子符合了她的要求,颜色亮丽,重量轻,(一双只有340g) 尺码合适。这双买的是5MUS 鞋上标注是35.5 码。试穿脚感很不错。而且还附带一双粉色的鞋带,可以自由调换。这双鞋的KP是真的很轻。拿在手里感觉无重量一般。。。真心赞一个

    Nine west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B00BTZETSY/ref=oh_details_o02_s01_i00?ie=UTF8&psc=1
    LZ属于正常脚,但是木有脚背,所以国内高跟鞋37.5~38码,靴子,运动鞋一般38尺码。有个别37.5码也OK。NW一直都是穿7.5码。这款也选择了这个7.5B(M)US,试穿大小非常合适。脚感也无敌好。皮质也很棒!关键是打折后的价格加上新人码。才30刀。话说现在30刀只能买双凉鞋吧


    Tommy Hilfiger的西裤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gp/product/B00DU7JWAY/ref=oh_details_o00_s00_i00?ie=UTF8&psc=1
    这个是当时美亚TH全场3折特卖的时候买的。。大半夜的把老公从被窝里揪出来研究尺码。因为之前去加拿大买过很多TH的衣服裤子。但是木有买过西裤哈。。当时买的休闲裤的尺码都是32,老公平时也是32的尺码裤子居多,偶尔有LEE 或者LEVIS 是31尺码(版型不同),感觉西裤的尺码应该和休闲裤差不太多。于是选择了32*30L,实时证明尺码没有问题。非常合适。而且版型也很不错。只需要截裤脚就可以了。价格也很给力哦,才44刀。现在恢复原价嘞。居然要150刀。太黑了

    nb和ecco的男鞋

    先来说下买的童鞋吧,宝宝现在11个月,是学步的阶段了,所以在6pm上给宝宝淘了两双童鞋,一双nb、一双耐克。 耐克的是7c的,量了下内长是15cm,nb的是6码的,量了下内长是14.5cm。宝宝的脚现在只有11.5cm,所以这两双鞋子暂时放着,等脚长大了再穿吧。


    nb的577系列
    老公脚小,平时运动鞋穿40码的,这双鞋子是US 7码的,长度正好,宽度上稍微有些紧。


    6pm购入的ecco的鞋子
    这双ecco的鞋子购自6pm,当时是80刀,正好有10%的优惠,72刀到手,而且正好有小码,所以果断入手。之后,美亚上也有这款鞋子打折,比72刀还便宜些,但是都没有小码的了。这双鞋子专柜有卖的,价格是2299元,买了之后去专柜看了下,瞬间有种赚大了的感觉。这双鞋子是5-5.5码的,老公平时穿39码的皮鞋,穿这双鞋子正好,而且实物比网站图片好看很多,老公收到后很哈森。


    美亚买的雪地靴
    这双雪地靴是美亚买的,当时看着价格便宜,35刀,就拍了,也没做太多尺码的功课,拍的6码的,事实证明,我选尺码的直觉还不错,鞋子穿着正好。我平时穿36的鞋子,这款6码的穿着正好。里面的绒很厚实,做工也不错,比国内的上千的雪地靴质量还好。没买过ugg,所以也无从对比质量优劣。等ugg有活动了,打算再入手双ugg穿穿。


    新巴伦(NB)574
    购买网站:http://www.newbalance.com/
    购买码数:成人7码
    宽度:M
    经验分享:尺码表对应码数正确,自己选的码数略长,建议6.5码合适,当初并不知道老外的大童码我们也适合穿,就一直纠着成人码来看,6PM和美亚的价格合适,但是苦于没有7码,正好黑五期间见官网有活动,于是用45刀的价格购买。穿上厚袜子还是可以穿的。就是这个颜色不是我最爱。目前还想再淘一双


    玖熙尖头平底鞋
    购买网站: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
    购买尺码:7.5码
    购买宽度:M
    经验分享:我选的尺码适中,宽度偏窄。尺码图不准,建议按国内码数大一码对应。



    熊掌雪地靴
    购买网站:https://www.amazon.com/
    购买尺码:7码
    购买宽度:M
    经验分享:尺码图标准
    我选的码数适中。

                  


    DC鞋子
    购买网站:6PM白菜网
    尺码分享:DC家的码子基本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正好合适。

    ANNIE
    【购物网站】依然6PM白菜网
    【购入品牌】ANNIE 不知道的一个品牌问了度娘,她说她也不晓得,这个是当然做活动。给老妈买的。老妈脚很大。当时第一次买。没有什么经验,结果买大了整整一个码
    【尺码分享】他家的码子基本都很正。VIVI老妈脚掌比较宽,由于这个没有宽度选择,所以特地选大。老妈国内穿43,这个应该选择11,或者10.5,但是当时的VIVI没有经验,选择了12。素,一直放在家里晒太阳
    【注意事项】VIVI老妈属于脚型特宽的。所以选择的时候,都会看有没有宽度选择,如果鞋子没有宽度选择,就只能选择大一码了。。

    VANS
    【购物网站】依然6PM白菜网
    【购入品牌】VANS,VIVI买的是VANS的KITTY版,可惜,VIVI就为了圆梦,看着货色都被抢的差不多了。就直接点击了7.5M。可想而知,大了。这个已经给外甥女穿了。
    【尺码分享】VANS范斯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5M。大了。
    【注意事项】VIVI属于脚型不宽的。如果脚型特宽的朋友。请选择7.5M。因为7M是37.5-38可以穿的。当然如果鞋子有宽度选择,就可以选择宽度了。。

    ASH
    【购物网站】Lastcall by Neiman Marcus   
    【尺码分享】ASH家的码子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38。这个当时在55被人种草了,到处寻找后来终于在LASTCALL家买到了。哈哈。。

    天木兰Timberland
    【购入网站】依然大白菜6PM
    【尺码分享】天木兰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正好合适。

    minnetonka迷你唐卡
    【购物网站】美亚
    【尺码分享】MINNETONKA(迷你唐卡)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而且他家是越穿越大的啊。各位朋友一定记住别选大了。。

    Crocs
    【购入网站】依然大白菜6PM   
    【尺码分享】Crocs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家男将在国内穿39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当然了7M其实是40的,但是洞洞鞋夏天穿的,就还不错了。。因为老美真心那么小的码,很难找。哈哈

    巴西梅丽莎果冻鞋(Melissa)
    【购物网站】美亚旗下MYHABIT
    尺码分享】梅丽莎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正好合适。而且他家的鞋子,是会说话的哦。带香味的

    UKALA
    【购入网站】依然大白菜6PM
    【尺码分享】UKALA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正好合适。他家价格很亲民,而且鞋底不是泡沫的哦,可以直接90度弯曲的哦基本都是皮毛一体的。

    EXPRESS
    【购入网站】EXPRESS官网
    【尺码分享】EXPRESS家的码子感觉偏小。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有点夹脚。只外穿过一次,就闲置在家里了。
    NINA
    【购入网站】依然大白菜6PM
    【尺码分享】妮娜家的码子都很正。VIVI在国内穿38码的,这个选择的是7M。正好合适。不过,VIVI觉得她家这个凉拖属于好看不好穿的类型哈。已经出街过几次,但是依然打脚,会流血

    6PM上看到saucony的鞋子
    我平时穿运动鞋36.5码,在saucony的官网上纠结了很久的尺码选择了6.5码,对应的欧洲码都有37.5了,到手试穿一点点大,LZ今天穿的丝袜,如果是棉袜应该是正好的。LZ挺喜欢DV的鞋子,DV的鞋子还在路上,码数是6码左右,可能运动鞋我脚会相对大0.5码吧,带跟的基本是6码,偶尔5.5也可以穿,所以美国码,我真的很糊涂!


    UA运动文胸
    UA的运动文胸是8折码做活动的时候一起买的!LZ平时75C或者80A,背后肉比较多,M正好。


    美亚2双574+1双唐卡豆豆
    功课做的比较充分,鞋子到手很合脚。我是34-35的脚,574买的大童3.5m,唐卡买的小童2号


    574大童鞋,买成了婴儿鞋子,请大家注意
    妹子我35、36的脚,准备买大童鞋的,结果买成了婴儿鞋,只有巴掌大,型号:574  链接574婴儿鞋。大童鞋的尺码对照表是这样,宽度有:M,W,X-W,三种,一般M或W都可以的。按理说妹子我选3.5M或3.5W都行可是,可是,大家要注意了,选KIDS童鞋的时候,一定要看那一款是不是Grade School(大童鞋),因为你一不小心就会买成学前鞋(Pre-school)或婴儿鞋(Infant Shoes)。 我是血淋淋的例子啊 574的婴儿鞋链接
    型号:670,和正常尺码一样,她36码,买的5.5B.我平时穿36码稍微有些大,这个试穿了一下,也有一些大。但是,脚背有点紧。如果平时脚背高的姐们们,选这种鞋,宽度就加大一号吧,选D宽度的。
    型号:515,姐姐一直穿39码的鞋,偶尔还会穿40码。这一款选的是8B,39码的。大小正好,脚趾头前面有一点宽松,因为她是瘦瘦瘦长脚,所以普通美眉穿宽度B肯定可以的!



    玖熙女鞋
    购买网站:Amazon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om?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tag=zxcv123-20/dp/B00BUMB ... p_1?tag=bryanlei-20
    使用心得:本人37的肉脚,国内37-38的鞋子都能穿,实际是37.5,在买玖熙的时候一直纠结尺码,是买7m,还是7.5M,后来看过很多买家写尺码经验,就决定7M,幸好到手尺码合适


    玖熙女鞋
    购买网站:6PM
    购买链接:http://www.6pm.com/nine-west-lavalu-gomu-black-fabric
    使用心得:本人37的肉脚,国内37-38的鞋子都能穿,实际是37.5,在买玖熙的时候一直纠结尺码,是买7m,还是7.5M,后来看过很多买家写尺码经验,就决定7M,幸好到手尺码合适

    阿迪达斯
    购买网站:6PM
    购买链接:由于鞋子没货,尺码链接已无效
    使用心得:本人37的肉脚,国内37-38的鞋子都能穿,实际是37.5,阿迪买过一双成人码的,后来了小了就转了,这次买了大童款5.5码,很适合,就是中性款,原来想配情侣的,无奈现在已经没了

    洞洞鞋
    购买网站:6PM
    购买链接:http://www.6pm.com/crocs-crocban ... iversity-of-alabama
    使用心得:本人37的肉脚,国内37-38的鞋子都能穿,实际是37.5,洞洞买的M5\W7  有点点大,洞洞大一点好
    洞洞鞋买过几双了,前几次买都去专柜试了,好像国内尺码和国外还是有差别,或许产地不同把,上次买的是越南产的,这次买的墨西哥产的,幸好这次尺码准了,洞洞鞋尺码很纠结,而且每款各不同,要下单的MM要好好比较尺码

    UGG
    购买网站:6PM
    购买链接:http://www.6pm.com/ugg-kids-dana ... id-raspberry-sorbet
    使用心得:本人37的肉脚,国内37-38的鞋子都能穿,实际是37.5,UGG买的大童款5码,原来想着能穿,没想到尺码不准,脚板处紧了,大童款鞋子窄而且有点长,我是肉脚,穿是能穿,就脚板处紧了,看来要给它找下新主人了

    nike凉鞋
    购买网站:6PM
    购买链接:http://www.6pm.com/product/7588875/color/262241(红色的没货了)
    使用心得:本人37的肉脚,国内37-38的鞋子都能穿,实际是37.5,这双鞋子很舒服,也是大童款5码,我发现的时候只有一双,被我有缘买到啦,才100不到,加上运费就150左右,是不是很划算,我的脚趾不好看就打马赛了,将就看看把

    唐卡流苏鞋子
    鞋子都是在美亚购买的,本人平时穿34-35的,功课做的不好,这几双都穿不了
    流苏鞋子买的是大童4M,因为前面听别人说唐卡的靴子相对单鞋要偏小,买了真心大,有23.5cm左右的长度,我穿着像船一样。尺寸量的时候可能有误差。

    ②单鞋是3M的,这双稍微大一点,22.7cm吧,尺寸量的时候可能有误差。

    量了鞋子的内衬,有23.7cm左右吧,尺寸量的时候可能有误差。


    miki家鞋子
    miki真的是我心头爱,左边的是12.5,右边的是13.5,都是made in Japan,日本乐天的mama pre店铺买的,口碑很不错的卖家。鞋子真的是很值得拥有啊,我们是12个月多点的时候穿12.5,稍大一点,第一双miki是无尽其用,一直穿到最近才换上大红色这双13.5的。
    miki家鞋子购买小心得:关于测量方法:让宝宝站立脚踩地上,前后画线,量线直接的距离,即为脚长,再加0.5-1cm。一点个人经验,一般一岁左右穿12cm,15个月左右穿12.5cm,18个月左右穿13cm。


    marc家的鞋子
    marc家的,超级舒服,这个是同事的真脚秀,哈哈,她脚丫子比较胖。US6很正,相当于这边的36码。关于这个牌子美好的质量,和这个帖子的中心思想不是很搭边,所以就不赘述啦。


    哈瓦那的拖鞋
    给男士入的,呵呵,款式有点女性吧,买的US9,也就是women的41cm,刚好合适脚不大的男士穿,那个哈瓦那的舒适感,懂的人自然懂啊!哈哈哈


    UGG的单鞋
    也相当合尺码,推荐!还有BCBG,很正的尺码,而且很上脚!



    steven madden的靴子
    上脚很舒适,US5,我35cm的脚刚刚好!


    Dr Martens
    一开始很紧,后来撑开来了,符合穿着穿着就很舒服了的那种~~还好当时没一下子觉得不能穿而转掉!主要是鞋子打样比较紧,大概是英伦风的关系,合适小腿很细很细的那种啊!


    ECCO的皮鞋
    ECCO的皮鞋吧,本人国内穿任何类型的鞋子都是穿42的,由于第一次买ECCO的皮鞋所以还是比较慎重的特地上网上查了些相关资料,大部分都说ECCO的鞋子要比平时穿的码小一码,之前我听家人谈论关于买皮鞋的事也有这么个说法,如果平时运动鞋穿42那买皮鞋就得穿41的,于是我果断选的41码入手。

    在这也普及一点小知识,海淘鞋子是分美码和欧码的,一般国内通用的是欧码,但在美国的很多网上比如6PM上都只有美码的,因此需要我们大家对美码要有所了解,看下我选的图中尺码就是美码,换成欧码就是41的尺码了,但是里面有个问题就是带一个选择区间的,这个我也没有太搞明白,还好他整了一个欧美码的对应。另外需要格外提醒的是买鞋子千万不要参照美亚上的尺码对照图,一定要去品牌的官网上查,这才是最放心的。可能还有童鞋会问后面的DM是啥意思啊,那是指的鞋子的宽度,国内基本不会有宽度选择的,但是人家米国人做事就是细心啊,呵呵,具体宽度怎么选择,只要你的脚穿国内的鞋不觉得窄的话,那买鞋子就选DM中等宽度的就OK了


    NB-574系列的鞋子
    咱来说说最近很火的NB-574系列的鞋子吧,撸主第一眼就看上这双鞋了,骚而不张扬的色彩搭配深深的吸引住了我,趁着有8折优惠活动外加银联美亚的9折优惠活动,果断入手。关于这双鞋子的尺码还是很好选的,因为撸主之前去专卖店试穿过,所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尺寸,这里要说明一点的是美亚上的NB鞋买的时候只要选择自己国内对应的尺码就行,比如国内穿42,NB就买42就行了,对应的就是8.5D(M),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UGG鞋子
    UGG的这款,算是小失败的经验吧,大了一些,但穿着也没什么问题,如图的这款UGG,6PM购入,当时比较匆忙,就看的6PM上的尺码表,就这样上当了……媳妇脚长24.5cm,6PM这双鞋链接中的尺码表显示24.5cm对应的是US8.5,结果到手后,鞋标上US8.5对应日码(就是cm吧?我一直这么认为)是25.5,还好穿着没问题,就是显得脚大,结果就是:本人跪主板10分钟……因此至少6pm上各品牌尺码大家还是呵呵吧,尽量百度找对应品牌的尺码表,这样比较靠谱,有条件的还是专柜试试比较好~


    Melissa鞋
    上文说过老婆大人脚长24.5,这次买的两款鞋底都是24.5的,对应US 8,其中黑色款穿着正好,粉色款偏大一点点,看来同品牌同码不同款大小也有细微差别,但不影响穿着,仅是感觉会相对松一点。因此建议有条件试试具体心仪的款式,或相近的款式,再海淘更完美~算成功吧


    男款NB574

    这个介于失败成功之间吧。本人脚长30cm,个人目前有两双574,一双US12,对应30cm,长短正好,但是有点夹脚;一双US13,对应31cm,偏长,但宽窄正好,因此个人建议如果脚偏宽,想长短正好选2E宽的,应该也够了;如果自觉脚较宽,不喜欢2E宽度的鞋型,并且不在意长短大一点,则可以选大一码。


    男款asics K19
    成功案例~如图,我脚长30cm左右,脚偏宽,这款穿US12.5的,对应30cm,长短可以,稍微夹点脚,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宽窄方面跟上一条574中的建议一样请鼠标上滑参考~


    男女始祖鸟
    先说女款吧,上衣主要看胸围,因为户外服饰考虑到实战户外活动衣长袖长都会很富余,主要看胸围,胸围够就行。例如我老婆大人身高170,胸围87cm,国内穿M或L的都有,但户外服装一定要看胸围,因此我老婆大人始祖鸟的穿S码就行,衣长袖长都符合户外活动要求,留有富余的空间。其他户外品牌(暂指国外品牌吧,国内品牌不了解了)应该大致也是如此的~(这是经专业人士指点我才知道的,因此没走弯路,在此遥谢一下那位朋友~)下图:第一个是抓绒,第二个beta硬壳

    男款方面,我身高190cm,胸围112cm左右,穿始祖鸟XL码的。需要注意的是,gamma软壳XL码我穿略修身,里面穿半袖或薄长袖可以,厚点就不太舒服了,alpha硬壳XL码有穿保暖层的富余,因为软壳硬壳功能上的差别,所以如此,具体尺码选择上看个人吧主要。本人在此不多说了,本来就不专业,说多露陷被笑话就不好意思了,还是那句:本人写的简略,而且并不专业,因此高手勿喷哦,欢迎交流~下图:第一个gamma软壳,第二个alpha硬壳:

    唐卡
    kairos 平时穿国内38号,肥脚丫
    第一次失败了,因为宝妈买了7.5号也就是国内的38码,我觉得是肥脚丫的一定要再打一个号码,后来又买了8码,不错哦~


    nine west女鞋
    在6pm和nine west官网上都买过这个鞋,一共买了四双。一双尖头,另外3双应该算是圆头的吧~我的脚之前一直是37码的,略微胖吧,我163cm,100斤,脚也算不上太胖吧。研究之后买的4双鞋都是6.5M码的。第一双是6PM上的:http://www.6pm.com/nine-west-rubilynn-grey-synthetic,这双鞋我试穿了,很紧,后来转给一个36的MM了,说略微有点松~所以这鞋最适合的大概是36.5的MM们吧。


    这是官网第一双,我是完全穿不上,我估计是适合36的,因为比上一双,我穿着更紧。当然还没转出去,所以也不确定到底适合多大的。


    官网第二双,可能是因为这双是皮子的,所以试穿感觉没上一双紧,后来转给一个36的MM,不过,她没说合不合适~


    这是官网第三双,这是我最爱的一双,就为了买她,为了邮费不亏,才买了那么多双滴~~~这双刚上脚的时候也是紧,不过我实在是太喜欢了,关键紧的也不多,于是就忍痛穿上了···略微有点挤,不过穿穿就好了,大概是被我撑开了


    nine west女鞋+增高鞋
    本人产后发胖,原来穿国内37码的鞋子,现在得38码。这是我第一次海淘,在6PM下的单。购入两双鞋子,综合考虑下定的都是7.5M的,收到后发现“刚刚好”。好开心啊




    迷你唐卡
    鞋子海淘网站:美亚
    购买尺码:5.5
    海淘经验:嘿嘿,唐卡鞋同事有一双,试过之后再买哒,这个鞋会越穿越大哦~
    国内鞋子:皮鞋36码,运动鞋36.5码,当然国内没有0.5码只能直接买37咯


    PUMA运动鞋
    鞋子海淘网站:美亚,这双是在特价的时候买的,非常划算,而且很好看哦
    购买尺码:10
    海淘经验:老公nike穿9.5码,对比尺码表后,在9.5和10之间纠结,最后因为是高帮鞋,所以买了10,上脚正好哦
    国内鞋子:老公运动鞋43码


    和Puma同一天收到的还有踢不烂
    鞋子海淘网站:6PM,也是特价的时候买的,非常划算,不到30刀
    购买品牌:踢不烂
    购买尺码:9.5
    海淘经验:正好,这种穿穿会松的鞋,还是买小一号更好哦~
    国内鞋子:老公运动鞋43码


    接下来是自己的大热NB574
    鞋子海淘网站:美亚
    购买品牌:NB
    购买尺码:6
    海淘经验:刚穿的时候(棉袜)觉得脚背有点点紧,现在穿了1星期就很舒服了,尺码完美~
    国内鞋子:皮鞋36码,运动鞋36.5码,当然国内没有0.5码只能直接买37咯

    接下来是大热的adidas
    鞋子海淘网站:美国adidas官网
    购买品牌:adidas
    购买尺码:6
    海淘经验:去专柜试了,6码正好,注册adidas官网后会收到折扣码哦,到手76.5刀左右
    国内鞋子:皮鞋36码,运动鞋36.5码,当然国内没有0.5码只能直接买37咯



    勃肯鞋
    新人第一次海淘。看了无数的攻略贴,因金牛座的谨慎,始终不敢下手。当看到一直想要的博肯鞋有了超低的折扣,终于在美亚下了第一单。本着节省运费的精神,本想再选一双唐卡,结果在搜款式的时候发现了MANITOBAH,比较后发现和唐卡一样都是手工鞋,款式也差不多,但原价更贵,折扣更低。于是就下手了
    分享一下尺码:先说说勃肯鞋。本人是标准36码瘦脚,勃肯鞋买了欧洲码36(US5)宽度选了M。试穿下来的感觉大小是可以的,但感觉略宽。勃肯鞋分正常宽度和偏瘦宽度,M 是正常宽度而N就是偏瘦宽度了。当时是为了安全起见而选了M,实际感觉如果是光脚穿的话,我的瘦脚应该是穿N更合适。不过为了扮森女风,我都是配了彩色的棉袜穿的,所以问题不大。再说说脚感,第一次穿的时候,那个脚感奇怪啊,又因为是拖鞋式样,反正是第一次穿时楞是看着公交车开走没敢追,怕鞋跑飞了一天穿下来,脚背处压出了红印子,估计是牛皮太厚了质量太好了,已做好用肉脚来慢慢磨鞋的准备。


    MANITOBAH鞋子
    再说说MANITOBAH,看美亚尺码表上36应该是穿US5,还好我小心谨慎的性格,到某宝上假装要买鞋的样子咨询了卖这鞋的卖家,得出实穿的确切信息,36码应该穿US6。事实确实如此,买的US6很合适。再说说脚感,我因为穿过唐卡,所以有了比较,唐卡的脚感第一次穿就很舒服,而MANITOBAH的呢第一次穿脚感没有唐卡那么软,是因为鞋底是V底的原因吗(玩户外的人都知道V底=耐磨)而鞋帮处也略咯。但第二次穿就很舒适了。话说这鞋挺招眼的,感觉挺多人打量(要么是我心理作用啊)



    nb的鞋子
    给大家汇报尺码,我37.5的脚,有时穿37,有时穿38,大母脚趾长一点,有半码的话我就穿37.5。nb的鞋子我选的7.5码,刚刚好,舒服!


    ks的鞋子
    ks的鞋子7码,意大利原产,鞋底子都是皮的,太值了!稍微长一点点,不过完全不影响穿,本以为漆皮会硬,但是没有哦,鞋子很软。


    两双crocs
    两双crocs,都是7码,彩色条条的好难抢!底子金色的美啊


    UGG 单鞋+Nine west 小高跟鞋
    UGG的尺码是很奇怪的,USA 6.5 = UK 5.0 = EU 37.5 = JAPAN 23.5,平时在国内买鞋子一般就是买37码或者37.5的  或者是23.5的 ,这双单鞋,周边是没有毛的,不过鞋垫是有毛的,而且还挺厚的,因为买之前去UGG专柜试过大小了,所以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本人脚背比较高,所以一开始穿有点紧的,主要是脚背那有点紧,大小是合适的,在专柜试的时候没有觉得脚背那很紧,估计是试的人多了,另外说到UGG的尺码,之前找代购买了一双UGG的中筒靴子,买的是8码,当时以为是38呢。。 。 结果是39的,哈哈哈 其实应该买7码38码就是非常正好的了 不过买大一码的好处就是冬天穿很厚很厚的袜子也没问题啦
    而且靴子的毛真心厚,大一点点好像也能接受的。

    Nine west 小高跟鞋  购于美亚
    给同事带的一双鞋子 美国买玖熙,也要遇到打折,打折的时候是真便宜 ,后来还有同事想要,已经没有这个好价格了 ,同事脚瘦,平时穿37码的,这次买的6.5 也是非常刚好,就是标准的工作鞋 很好哈哈


    新百伦New Balance

    【购买网站】:http://www.joesnewbalanceoutlet.com/
    【尺码】:7.5,2E,正好。我平时国内穿38-39,可以理解为38.5。同款给表妹也买了双,6码,2E。表妹脚瘦,觉得有点宽,后来的鞋子就只帮她买D了。
    【心得】:NB名不虚传!非常好穿!!国内差价明显,值得海淘!!!49.99刀购入。


    暇步士Hush Puppies
    【购买网站】:www.amazon.com
    【尺码】:暇步士是最早买的鞋子了,开始买大一码买了8.5,妥妥很大。后来一双红色凉鞋买7.5正好。由于是2012年初买的了,凉鞋子就不上实物图了,看看截图吧~
    【心得】:也是非常好穿的牌子啊!!国内也是贵的要死啊!
    先看第一双买大了的,偶尔穿了几次一直放着……

    Easy Spirit(中文不知道叫啥?)
    【购买网站】:www.amazon.com
    【尺码】:这是第一双海淘的鞋子了。大到不好意思说啊……反正买太大了,以至于上面第二双买的暇步士买小了点尺码还是大了……当年没有这么多帖子可以参考啊!(只有找这个借口啦)
    【心得】:这个牌子还是因为同事推荐的,说她以前的老板到美国就买这个牌子,然后她也买过一双确实很好穿。
    于是乎看到降价就果断买了一双,虽然买大了,不过还是很好穿!!真的像它的型号名字一样,Divine Bootie!因为种种原因我曾经穿它爬了张家界的天门山的天梯也没有觉得脚有什么不适……去过的人应该可以想象了……


    娜然Naturalizer

    【购买网站】:6pm.com
    【尺码】:国内37码,这双6码正好。
    【心得】:在这之前Naturalizer这个牌子完全没听过,买之前还特意帮表妹去搜了下评价什么的。
    结果发现天猫居然有官方旗舰店,于是一看天猫这鱼嘴鞋千元的价格就果断下手了。2013年初购买价格23.7美金。


    迷你唐卡MinneTonka
    【购买网站】:www.amazon.com
    【尺码】:表妹37码买的6,正好。
    【心得】:买之前在群里问了下,很多人说唐卡尺码偏小,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买了表妹一直穿的6码。
    估计说偏小的实际是因为偏瘦吧~~表妹的瘦脚不受影响。
    看看唐卡这个鞋型:


    Coach
    【购买网站】:6pm.com
    【尺码】:同事37.5,买的6.5码,正好。
    【心得】:109.99刀购入,和国内比差价巨大。


    哥伦比亚Columbia
    【购买网站】:www.amazon.com
    【尺码】:朋友买给母后大人滴,国内39码,8码正好。
    【心得】:42.81刀。依然是差价……


    Teva(也不知道中文名字)
    【购买网站】:www.rei.com
    【尺码】:9码。同样是年代久远买的鞋子,尺码没有太大参考价值。因为脚后跟处有松紧带,所以只是略大一点没什么感觉。
    【心得】:慕名而买的牌子,实际没啥感觉。


    New Balance新百伦
    【购买网站】:http://www.joesnewbalanceoutlet.com/
    【尺码】:老公40码,买的7,2E。正好。同学43买的8.5,2e。也是正好= =
    【心得】:依然是非常好穿非常舒适!帮同学们买的也是一致好评!


    Timberland天木兰/添柏岚/踢不烂

    【购买网站】:www.amazon.com
    【尺码】:40码依然买7,正好。
    【心得】:这个牌子也是名不虚传,所以买了好几款好几双。只不过朋友反馈有的款会偏瘦或者是脚背低。所以要根据不同款来决定尺码,还是专柜试试放心啊~~
    放在一起看看你们能分清楚这一共是几双么?~~嘿嘿


    踢不烂
    最后这双就是帮朋友买的。他40.5穿另外一款踢不烂7.5正好,这一款买了8码还是脚背低很紧


    Clarks/其乐
    【购买网站】:http://www.sierratradingpost.com/,俗称STP。
    【尺码】:朋友41买8,正好。
    【心得】:好穿!~


    Calvin Klein/CK
    【购买网站】:www.myhabit.com
    【尺码】:朋友41买8,正好。
    【心得】:没有其乐好穿,到底不是专门做鞋子的牌子啊哈哈。

    Vibram 五趾鞋
    【购买网站】:www.rei.com
    【尺码】:朋友国内运动鞋穿43-44,买的42正好,建议国内专柜试穿。这种鞋大一点小一点都麻烦啊……
    【心得】:早期购买物品木有实物图。穿着跑步的,平时穿还是略夸张了点。

    Nine West玖熙
    经常淘他家的鞋子,官网AE卡下单秒过,新人15%首单优惠,且定期会有折扣,但要和多家进行比价,往往有时价格不是太有优势,年末黑五阶段的大促是必须要抓住的优惠期。由于他家的鞋子属于偏瘦版,所以脚肥的美眉在选择时要考虑到版型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就选择自己穿的码数就可以,平底鞋可以适当选小半码至一码,我穿国内38码,买他家的鞋子基本都是选择7.5码;

    Clarks其乐
    其乐的鞋子买过2次,都是属于凉鞋的范畴,也都算是平底鞋,鞋码偏大,要选择至少小一码至一码半的才可以,平底鞋买了一双7.5的,结果穿着较大,适合38足号的脚或者39码的脚;

    Minnetonka迷你唐卡
    唐卡的鞋子是以舒适著称,不过往往以舒适为卖点的鞋子都会越穿越大,所以买唐卡一定要买实际码数小一码半至两码的,我买了一双6.5码的,上脚还有富余量,足见其码数很足;其他一些牌子的鞋子零散的买过一些,以我的脚为例,穿国内38码的,海淘鞋子品牌类型及对应码数如下:


    9W
    Clarks
    唐卡
    Ukala
    Natrualizer
    MIA
    Marc Fisher
    ASH
    平跟
    7
    7
    6.5
    -----
    -----
    -----
    -----
    -----
    高跟
    7.5
    -----
    -----
    -----
    7.5
    7
    -----
    8
    靴子
    7.5
    -----
    -----
    7
    -----
    -----
    7
    -----

    加宽版的NB
    我家宝宝身高97,体重17公斤,目前穿国内的25或者26码,下单时挑的都是美国码9/9.5/10码。谁知到货一看,全都偏大了。加宽版的NB,很适合我家的大脚丫。现在也勉强能穿,但是从脚后跟伸一根手指进去,前面都没有抵满。所以,还是大了点。
    这双的底子稍硬,很结实的感觉。重点在于边上的塑料防护,可能要好打理些。
    这双最满意了,柔软、舒适。可惜是10码的,太大了。留到以后穿。


    saucony
    平时穿38-39瘦脚,这次买的7.5码,发货以后还担心会不会买小了,但试穿还偏大半码,宽度还偏松。


    asics
    帮同事买的,平时36的胖脚,买的6码,买大了。试穿还有一个手指的空余。。


    美亚-clarks
    尺寸分享:给大陆妹外公买的clarks, 尺码也是41码, 8.0(D)M刚刚好
    2014-4-29 12:19 上传
    下载附件 (29.76 KB)



    美亚-唐卡
    尺寸分享:给大陆妹外婆买的唐卡, 尺码是36码, 穿5码刚刚合适


    购买网站:美亚+6pm-天木兰单鞋+天木兰登山鞋
    尺寸分享::还是给娃他粑粑的, 国内穿41码, 海淘之初不知道美帝的脚竟然是瘦的,亚洲人脚宽, 在6pm下了一单天木兰单鞋, 主要是贪小便宜30刀不到的价格,又在美亚下了一双天木兰登山鞋子, 同样的都是8.0(D)M,悲催的是单鞋脚面太窄, 很挤脚登山鞋却刚刚好
    购买心得::即使同样的平牌不同系列的鞋子都有可能不同, 亚洲人脚宽,可能需要选ee的宽度比较合适哦,单鞋挤脚送我爸了,

    6pm-ugg+ukala
    尺寸分享: 标准的小脚妹子, 只能穿大童, 但是又觉得童鞋很幼稚, 硬是买了5码的鞋子,偏大但是凑合穿

    玖熙官网
    尺寸分享: 跟之前一样的5码
    购买心得: 虽然脚小但是依然没法抵挡玖熙美鞋的诱惑, 肥着胆淘了回来,短靴略大, 凑合穿, 但是我心爱的鱼嘴鞋就无不例外的悲催了,大大大太大了, 适合36脚的MM, 亏本转了喜欢的MM收了吧! 鞋盒减重被我扔掉了

    BCBG内增高女鞋
    我的脚是比较标准的36码 这双买的是6.5码的 现在略有点大 感觉更接近37码吧 冬天穿双厚点的袜子 应该是刚刚好 供参考
    宝宝梅丽莎凉鞋
    因为当时买鞋之前在淘宝上搜了下这两双鞋子的评价,普遍反映蝴蝶结的这款有点偏大,所以我蝴蝶结款选了7M、鸟巢款选了8M,这两双鞋子一前一后收到的,先到的鸟巢款,此鞋有点肥,适合脚丫肥嘟嘟的小宝,虽然尺码合适,但是有点偏肥。蝴蝶结这款是今天中午刚刚收到,哪有淘宝上的评价偏大啊,明明就是正常码啊,两双鞋子比了比,至少小1厘米。估计我家宝穿不上呢,当初因为怕大所以才选小一码的。

    nine west长靴
    66的脚码:38偏39码,所以现在买鞋统一按39码入
    【海淘网站】美亚马逊 www.amazon.com
    【购买尺码/心得】8.5=39.5码,因为是尖头所以预大了半码,穿了厚袜刚好,如果买9码估计穿了袜子就有点挤了

    Reebox的便鞋
    【海淘网站】美亚马逊
    【购买尺码/心得】9=39-40码,收到试穿确实大了半码,39脚最好还是8.5码吧  

    唐卡皮款
    【海淘网站】 美亚马逊【购买尺码/心得】8.5=39码,穿了略松,但买小半码的话估计刚好顶脚了。不过脚宽的人还是不太适合穿船鞋。

    Crocs
    【海淘网站】美亚马逊
    【购买尺码/心得】9=39码,略松一个手指位,脚指缝都露出来了不太好看,它家的鞋底略软其实不算太舒服,也有点刮脚


    geox
    【海淘网站】美亚马逊  
    【购买尺码/心得】8M=39码。码数刚好,不过鞋口束得比较紧,脚弓高的人穿进去会有点困难,脚面宽的人会挤点


    Sacony(鬼冢虎)
    【海淘网站】www.6pm.com
    【购买尺码/心得】8.5=39码, 码数刚刚好,是最成功的一双鞋码。最喜欢它的颜色,美得心里冒泡,跟金叹同牌才入手的


    NB慢跑鞋+迈乐徒步鞋+耐克网面跑步鞋+匡威板鞋+CK低帮休闲鞋+拉各斯休闲鞋
    NB慢跑鞋,女款size: 8.5 width: B      卷卷,属于瘦长脚,平时穿39码,正好
    迈乐徒步鞋,男款size: 10 width: M      小胖,属于胖脚,平时穿42码,正好
    耐克网面跑步鞋,男款size: 9 width: D      LG,属于适中,平时穿42码,正好
    匡威板鞋,男款size:  9 width: M     弟弟,属于瘦脚,平时穿42码,偏大了,鞋子长一个食指的宽度了
    CK低帮休闲鞋,男款size:  9  width: D      LG,属于适中,平时穿42码,正好
    拉各斯休闲鞋,男款size: 10 width: D     小胖,属于胖脚,平时穿42码,正好


  • judylee421 骨灰级淘家 2015-5-19 09:2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的大帖!!

    各种真人秀真脚秀不忍直视……看到自己在汇总帖里很不习惯啊啊啊
  • judylee421 骨灰级淘家 2015-5-19 09:3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清清我正文里说了衬衫的袖长:是从脖子下端的中央开始量的,经过各关节外端直到腕部衬衫袖子位置的长度,还有个配图~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5-5-19 10:2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judylee421 发表于 2015-5-19 09:32
    清清我正文里说了衬衫的袖长:是从脖子下端的中央开始量的,经过各关节外端直到腕部衬衫袖子位置的长度,还 ...

    嗯,有个配图啊,你没见着啊,我放了的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5-5-19 10:23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judylee421 发表于 2015-5-19 09:21
    超赞的大帖!!

    各种真人秀真脚秀不忍直视……看到自己在汇总帖里很不习惯啊啊啊 ...

    你的分类最清晰了,哈哈就把你的作表了,本来还想分类整理下,但是最近右手痛,就这样吧,每个人的分享更直观一些
  • judylee421 骨灰级淘家 2015-5-19 10:3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心水清清 发表于 2015-5-19 10:22
    嗯,有个配图啊,你没见着啊,我放了的

    哦哦,下面看到啦
    开始一楼里没看到嘿嘿55海淘图标
  • judylee421 骨灰级淘家 2015-5-19 10:3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心水清清 发表于 2015-5-19 10:23
    你的分类最清晰了,哈哈就把你的作表了,本来还想分类整理下,但是最近右手痛,就这样吧,每个人的分享更 ...

    可怜的麻麻手……55海淘图标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5-5-19 10:5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judylee421 发表于 2015-5-19 10:32
    哦哦,下面看到啦
    开始一楼里没看到嘿嘿

    一楼是整理的大概内容,哇卡卡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5-5-19 10:5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judylee421 发表于 2015-5-19 10:32
    可怜的麻麻手……

    我估计是上次回老家,一路抱啊,抱了近5个多小时,当时手没痛,后来才开始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