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微信二维码 扫码申请联名卡

北北近期会在55海淘陆续给美妈们分享关于怎样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瑞士等米国海淘奶粉以及美妈们常海淘的奶粉品牌。美妈们要多多支持北北喔!你们的支持就是北北的动力。北北虽不是海淘高手,但是北北会把自己知道的全部分享给55海淘的美妈们,因为我们来55海淘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为了宝宝健康,淘放心奶粉。55海淘图标

呵呵,北北就不废话了,这篇贴主要分享怎样在荷兰海淘奶粉跟常海淘的奶粉品牌介绍

美妈们常去米国的购物网站:www.holland-at-home.nl

  北北先给美妈们说说这个网站,该网站主营荷兰当地品牌食品为主,尤其奶粉和辅食最为热销。荷兰的婴幼儿奶粉和辅食品质好、口碑好,一直也是海外代购的大热。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荷兰奶粉也成了造假大热,弄得妈妈们惶恐不安。因此,北北还是建议美妈们用直购的形式,荷兰的奶粉价格便宜,虽运费较高,但平摊下来每罐奶粉的价格还是相当优惠的。
1.png


上图就是米国网站的首页,如果还有妈妈不会在此网站请看荷兰牛栏奶粉海淘教程(配图解这篇帖子写得非常的详细,北北在这里就不介绍该网站的操作流程啦,如果美妈们在购买途中遇到什么不懂的,就在下面跟帖,55海淘的淘米会热心的帮你们解答,北北也很乐意滴。

接下来就说说美妈们常在米国海淘奶粉的牌子吧,美妈们淘得最多的就是荷兰牛栏奶粉和Friso美素奶粉。北北就来说说说这两种品牌奶粉的优势吧,为什么美妈们这么热衷海淘它们。

荷兰本土牛栏:
荷兰本土牛栏奶粉是欧洲最大的NUTRICIA公司出品的,荷兰NUTRICIA公司始创于1901年,专业从事人类营养研究至今已有100年历史,是荷兰皇家Numico集团中历史最悠久的一面旗帜。NUTRICIA是欧洲最大的临床营养产品生产商,被认为是高品质临床营养产品的世界领导者。NUTRICIA的产品历年来稳居欧洲市场份额第一,其出品的本土Nutrilon牛栏奶粉是国外医生推荐的最好奶粉。
配方特点:
1、蕴含FOS/GOS益生元专利组合,帮助增强抵抗力,同时能软化大便减少便秘机会。
2、添加近似母乳比例的DHA/AA,帮助脑部及视力发育。
3、不含蔗糖,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4、添加多种天然抗氧化成分,有助增强抵抗力。
5、蕴含丰富钙及磷质,令骨骼及牙齿更强健。
6、蕴含适量的铁质,能帮助预防缺铁性贫血。
7、奶粉粉质细腻,味道清淡、微甜,味道接近母乳,不易上火,容易消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riso美素奶粉:Friso美素是出自百年做乳制品的超级响亮的大旗帜Frisan荷兰菲仕兰乳品公司的优质产品,该公司是全球四大专业乳品制造商之一。在荷兰北部拥有一个省那么大的奶源基地,配方比较有特点,荷兰美素奶粉口味清淡,奶粉纯正,没有添加香草和麦芽糊精,是源自天然的环保绿色产品。美素奶粉是荷兰国家婴幼儿成长指定专用奶粉,在荷兰及欧洲同行业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是Nutrilon牛栏的最强劲对手。
配方特点:
1、奶粉颜色偏白,比较清淡、无蔗糖,无香精,没有棕榈油。
2、独有的“NUTRADEFENCE”多元免疫配方,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3、添加了DHA/AA和富含OMEGA-3特殊成分,帮助脑部及视力发育。
4、丰富的维生素D和铁质,帮助牙齿和骨骼的生长,全面地强化宝宝体质。
5、奶粉口味清淡,奶粉纯正,不含麦芽糊精(速溶剂),是纯天然产品。
6、较少的蛋白质和盐,降低宝宝的肾脏负担。  


美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身体状况选择这两种奶粉。美妈们还可以去看看miss.Liu的《海淘荷兰美素奶粉,对比淘宝的假货,有美素真假鉴别图》希望可以更好的帮助美妈们选择奶粉。

温馨提示:
  1.此站购物同样需要关税自理,因此妈妈们可要精打细算哦。
  2.重量不限,5公斤以下邮费统一为35欧元,最高105欧元可运19-20公斤。虽然买得越多运费平摊越低,但也不难盲目购买,毕竟食品有一定的保质期,奶粉自然不能久放。但可考虑组团购买,可以在55海淘里找志同道合的妈妈们一起购买。

1人已打赏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 miss.Liu 海淘起航 2012-7-31 15:24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看北北的帖子了,总是那么贴心的推荐

    河南奶粉我就知道美素,我家BB没吃过美素,所以没有淘过
  • 玫瑰MM 新手入门 2012-7-31 15:26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都是海淘美国奶粉的吧,看到坛子里好多美国海淘奶粉的晒贴、攻略什么的,荷兰还很少见到呢

    不过美素还是听说过的,我之前在香港帮我姐买过,2岁的娃了还吃奶粉.....
  • 双声道 新手入门 2012-7-31 15:2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类容的帖子被我找到了,一直在纠结到底要给BB淘什么奶粉啊!

    之前吃的新西兰的K分,感觉她不爱吃,准备换荷兰的,还好看到楼主的推荐和对比...
  • 北北 渐入佳镜 2012-8-1 10:17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miss.Liu 发表于 2012-7-31 15:24
    最喜欢看北北的帖子了,总是那么贴心的推荐

    河南奶粉我就知道美素,我家BB没吃过美素,所以没有淘过 ...

    嘻嘻,那美妈经常给宝宝淘什么牌子的奶粉呢?
  • 北北 渐入佳镜 2012-8-1 10:2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MM 发表于 2012-7-31 15:26
    大多数都是海淘美国奶粉的吧,看到坛子里好多美国海淘奶粉的晒贴、攻略什么的,荷兰还很少见到呢

    不过美素 ...

    呵呵 美妈的娃都两岁了呀  美妈也可以给你家宝做些辅食  这样更有营养些
  • 北北 渐入佳镜 2012-8-1 10:2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双声道 发表于 2012-7-31 15:28
    这么好类容的帖子被我找到了,一直在纠结到底要给BB淘什么奶粉啊!

    之前吃的新西兰的K分,感觉她不爱吃, ...

    希望北北的此贴能帮助到亲。
  • xiaoyana 海淘小白 2012-8-18 21:4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个问题,在这家网站买奶粉是空运还是海运大概几天到,是用美元还是欧元结帐啊?快递是国际邮政NL吗?谢谢
  • 北北 渐入佳镜 2012-8-20 14:19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ana 发表于 2012-8-18 21:42
    想问个问题,在这家网站买奶粉是空运还是海运大概几天到,是用美元还是欧元结帐啊?快递是国际邮政NL吗?谢 ...

    是DHL快递海运的一般7-20天吧  欧元和美元都可以,只不过美元卡需要支付购汇费   
  • yue 万年潜水党 2012-8-21 02:43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如果有朋友在荷兰的话,会更便宜些。这个网站的价格比较贵些。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