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返利客服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6-7-28 11:35 编辑


        进入正题,55海淘网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海外购物全方位咨询服务的网站,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海米分享海淘心得。这里有完整的海淘过程让、最新的折扣信息,让你花更少的钱来圆你的海外购物梦!首先介绍55站内的官方管理员,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管理员:
海淘网、55小管家、55管家-KK,55管家-UU,55管家-QQ,55管家-JJ,55管家-CC,55管家-VV(除以上几位管理员任何人冒充55官方工作人员大家都不要相信哦!)

        咔咔~~~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熟悉55海淘网站和各种功能,特开帖详细讲解整个网站基本的操作,常有人问,怎么收藏一个好帖子?收藏了又在哪里看?如何快捷查看自己的帖子?如何查看自己的返利?如何给自己的帖子搭电梯?如何上传图片?如何把自己所有的内容汇总到一起?

一、新人必看55海淘网版规

二、新人如何玩转55海淘论坛


三、如何使用论坛各大功能

关于用户个人头像
1、
如何注册成为55会员?
2、
如何修改头像?如何修改个人资料信息?

4、
用户名可以修改么?
5、
如何查看自己的返利?
8、
如何获取自己的推广链接?
14、如何查找好友?
16、为什么我被警告了呢?
17、
登录后变成游客怎么办?
18、
怎样在论坛找同城人呢?
19、
如何设置自己的个性签名?
个人中心——我的论坛——个人资料)

关于帖子
1、
如何发表一篇帖子?
2、
发表帖子超字了怎么办?
3、
帖子里怎么上传图片?插入图片?删除帖子里的图片?如何让帖子里的图片排版更清晰?
4、
怎么发表回复?怎么顶贴啊?怎么在高级模式状态下发表回复?
5
怎样编辑修改帖子?怎样删除自己的帖子?
6
怎么给帖子评分?我可以加几分?
8
如何对喜欢的帖子进行收藏?收藏后又如何查看自己收藏的帖子?
9
为什么帖子一直在审核中?
10
为什么编辑帖子发表时会出现“抱歉,你的帖子包含不良信息”?
11
为什么发表了一个帖子后,出现“你发表的帖子超时,请60秒之后重新发布”
12
如何使用论坛搜索功能找到好帖子?
13好帖子如何分享到其它平台?
14如何在帖子里添加附件? 帖子内怎么上传音乐和视频?
17
帖子内怎么做电梯呢?怎么加超链?
18
帖子内怎么做自己的相关帖子推荐?如何把自己所发过帖子整理到一起做相关推荐?
19
发帖时,帖子网页意外关闭了怎么办?内容可以恢复么?
20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被删除或是关闭了呢?
21我看到了一个广告帖,怎么举报违规帖子呢?
25、来到55的新人如何才能让大家更快的认识你?
26、发表一个帖子后如何使用“邀请”功能邀请更多的好友来看你的帖子呢?



关于帖子的几点重点特别单独提出来


关于账户被惩罚问题
问:什么样的情况会禁止发言?禁止发言多久才可以重新发言呢
问:为什么我被警告了呢?
问:为什么我的帖子被移动了呢?
问:为什么我的帖子被关闭、删除或者被下沉了呢?
问:为什么我的帖子或者回复被屏蔽了呢?

统一答复:发广告,发无意义的帖子,恶意灌水等违反论坛版块规则即会受到相应惩罚



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55海淘网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到淘友中心发帖咨询

相关优惠

1/3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25 16:1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5-9-8 13:15 编辑

    1、如何注册成为55会员?
    55海淘网越来越多的新朋友加入。大家能在55海淘上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是小编一直向往和正在努力做得事,欢迎大家来到55海淘网交流分享各种海淘心得!分享之前赶快来注册一个55的账号吧!给自己在55海淘起一个响亮的名号,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你,结识更多的海淘路上的朋友~~~

    55海淘网注册流程:
    1、打开55海淘网论坛(http://bbs.55haitao.com/),找到左上角的“登陆”点击填写资料后即可注册成会55的会员(如下图),信息填写好后,点击“注册”
    22.jpg

    2、注册成为55的会员后,系统会自动跳转进论坛首页,这时候大家会收到一款来自55管理员的系统消息,请大家务必要看哦!系统消息里会提示大家去参加55海淘的新生报道,这样能让更多的淘友们更快的认识你哦,趁着这个时候也可以去修改下头像及一些个人信息。
    如图所示点击这个消息提醒
    11.jpg
    会进入如下消息提醒内容页面,这时候你可以去修改自己的头像,发起新生报道帖子了哦!也可以去浏览55的网站和各种海淘优惠信息,及各种海淘攻略教程
    3.jpg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微博和QQ登录(如第一步里注册下方:有QQ和微博,点击相应的图标,按照步骤提示一步一步走就行了),其实注册很简单这里就不再多说了,55在没改版之前也写过一个详细的注册教程帖子,放过来给大家参考55海淘网注册教程,以及如何使用QQ登录论坛


    对啦,55海淘注册就会送5美元哦,这5美元是你的注册奖励,当你通过55海淘去海外购物返利满20美元后,注册赠送的5美元即可生效。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1:50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2、如何修改头像?(上传头像超简单喔!还有海量漂亮头像任你选)
    首先欢迎大家加入55海淘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帮自己修改头像的和个人资料 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互动,同时也可以根据相关的信息,找到兴趣相同,或者情况相似的朋友,拉近彼此的距离!呼吁大家到可以到设置里修改自己的资料啦!!

    55海淘修改头像流程:
    1、点击右上角登陆名,会出现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选项里点击“个人中心”图标
    33.jpg
    然后来我的55,直接点击修改图像即可,如下图所示
    11.jpg

    2、然后跳到修改头像页面,鼠标点击“选择图片”按钮

    22.jpg

    3、在你的头像图片坐在的物理位置,选择图片名称,点击打开开始上传
    ,通过拉展,改变头像大小,如果不满意,可以返回继续选择其他本地图片,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头像上传的操作,个人头像就会在你发帖子,回复别人帖子的时候出现哦!是你给其他姐妹最直接的印象!并且,上传头像还可以+2威望哦!(重复修改不得)
    44.jpg    


    55海淘修改个人资料流程:
    1、同上,即是在右上角登陆名处,进入个人中心,然后修改头像下面就是修改个人资料了,如下图
    11.jpg

    • 基础资料-写上你的真人姓名、性别和生日,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 联系方式-请务必填写手机/固定电话/QQ中的一种联系方式,方便管管联系
    • 教育情况-就当丰富自己的资料吧,大家都可以填写
    • 工作情况-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告诉大家你是做什么的吧
    • 个人信息-请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中的各项信息,方便活动、购买过程寄送礼品
    • 提示:大家可以放心填写各项信息,55海淘网绝对保密大家的私人信息,其中基础资料和联系方式以及个人信息非常重要哦!关系到以后大家购买商品以及活动礼品的寄送>>>>以上部分参考以前写的教程帖子新童鞋不盲目,修改头像、完善个人资料玩转海淘赢威望)

    我的订阅如何使用
    1、大家还可以看到,个人中心还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我的订阅,那么我的订阅是用来做什么的呢?就是直接通过这里就可以订阅55海淘返利商家的优惠信息了,今天清清就来给大家详解解释下,这个很重要哦!,首先点击我的订阅,看下清清这里现在是空白的状态
    11.jpg
    2、我们就以SHOPBOP来举例说明,输入这个商家名称,凡是在55上有返利的商家会自动弹出来,选择好,然后点击“提交申请”,那么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商家订阅信息,表示你已经订阅了该商家的优惠了,只要这个商家在55一有新的优惠,那么你注册时所填写的邮箱就会收到一封来自55的该商家优惠邮件了哦。如何删除这个订阅呢?然后鼠标放上去,在订阅的商家右下角有一个垃圾箱的图标,点击下就可以删除这个订阅了,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好用,
    22.jpg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2:00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3、用户名可以修改么?
    很多淘友注册55的时候,胡乱注册了一个用户名,或者不小心用邮箱号注册了用户名,注册之后呢发现这个用户名不是自己想要的用户名,于是就会有疑问,我的注册用户名可以修改不?我想修改自己的用户名在哪里修改?

    清清来给大家说明下这个问题吧!55海淘论坛用户名一经注册无法修改,所以大家注册用户名的时候一定要想好,想清楚,因为注册后会送5美元作为奖励,这5美元是要通过55购物返利满20美元后才能生效,而且你这个用户名以后购物的返利都是返在这个用户名的返利账户详情里,所以请大家不要随意注册哦!!也不能随意注册完之后就不管了,得不尝失啊!


    还有大家注册用户名可以尽量中文,因为这样好记啊,一个响亮的用户名很容易让清清快速的记住你哦,哇哈哈哈

    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55海淘图标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2:06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5-9-8 12:16 编辑

    4、如何注销用户名呢?
    55海淘注册用户名后不喜欢了,如何注销呢?自己是不能注销用户名的?想要注销自己的用户名,必须联系55海淘的小编进行注销?不过提醒大家,用户名一旦注销,发的帖子等所有信息都将不存在,如果你的这个用户有返利,那么所有返利也将一并清楚,所以建议大家用户也不要随意的注销。当然如果你不介意这些问题,随时可以联系管理员注销用户名?

    5、如何查看自己的返利?
    第一种查看返利的方法:点击右上角的注册号,会出现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选项里点击“返利”图标,然后再点击进入即可查看自己的返利情况
    11.jpg

    进入返利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返利情况了,如下图所示,我的订单,我的返利,提现信息,充值转运,推广奖励等这些跟返利相关的均可以在此页面进行查看和操作哦~
    我的订单:查看你在55所有的订单返利详情
    我的返利:这个就是你推广注册的返利,和你推广所得来的下级返利都在这里体现
    提现信息:返利提现就是在这里进行,并且你可以查看你往期的所有返利提现信息
    充值转运:这个充值转运的暂时应该用到的还不多,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下,因为之前的做过类似的初体验活动,然后转运返的现就在这里,转运费用也可以进行提现操作
    推广奖励:你邀请的会员和你的邀请链接就是在这里查看,复制你的邀请链接发到别的地方,有人通过你这个邀请链接来注册了,那么你就有相应的奖励

    22.jpg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3:4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5-9-8 13:23 编辑

    8、如何获取自己的推广链接?
    1、
    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头像,会出现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选项里点击“推广”图标,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推广链接,把此推广链接复制发到QQ群、邮件、微博或者QQ发送给你的朋友,邀请你的朋友来注册55你将获得获得系统赠送的5美元,当你邀请的朋友成为有效用户后,这5美元即可生效了。那么怎样算是有效用户呢?(就是你邀请的朋友通过55购物返利达到20美元,即可生效了)



    2、也可以在你的帖子里面的任何一个链接里加上自己fromuid来邀请更多的人,例如:“http://bbs.55haitao.com/thread-63940-1-1.html?fromuid=32069”就是加上这个后缀“?fromuid=32069”,这个是清清自己的后缀大家在推广链接里可以看到自己的UID哈
    11.jpg

    9、如何查看自己的金币、威望、积分、积分转账、积分规则等详细信息?

    1、点击右上角的登陆名,会出现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选项里点击“个人中心”图标,来到个人中心之后,再点击我的论坛,就可以看到对应的金币、威望、积分了。(如下图所示)

    来到我的论坛
    11.jpg
    我的论坛这里可以查看很多你账号站内的情况,消息,回复提醒,金币商城、任务、勋章、我的好友等,都可以在这里查看,等下清清写个详细大钢,置顶在一楼给大家详细解释下

    22.jpg
    点击个人中心,“我的论坛”可以查看,消息与提醒,金币商城、勋章,任务中心,我的好友,如图所示

    11.jpg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4:19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5-9-8 12:39 编辑

    10、如何修改个人密码?如何找回密码?

    1、点击右上角的登陆名,会出现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选项里点击“个人中心”图标,去到个人中心,然后点击“账户设置”
    33.jpg

    2、在这个页面可以修改密码,如下图所示,也可以进行绑定,安全设置,密保手机等操作
    44.jpg

    3、按照要求填写相应的旧密码和新密码,修改完后点击“提交修改”,会弹出提示界面,然后回到登陆界面,输入帐号和新密码就可以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提现密码的修改也是在这里修改的,如上图所示,在修改密码的旁边就有个提现密码的修改了。邮箱绑定、手机绑定的修改也是在这里进行的哦~
    55.jpg


    如何找回密码?
    1、假如自己的账号被别人修改了(被盗了)怎么办?那就找回密码,只要提供注册时的正确邮箱就能找回密码。第一步我们需要点开登陆界面,并且找到“找回密码”入口
    11.jpg

    2、找到并点击后出现下图页面,继续操作,记得一定是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所以注册的时候填写的邮箱很重要
    22.jpg

    3、系统提示邮件已发出,一般在5分钟左右就会收到55海淘发出的邮件,然后我们就去邮箱里看,有邮件了没,如果是有一封这样标题的,就是表示邮件已到(有的邮箱系统会认为是垃圾邮件,长时间未收到可以去垃圾邮件箱看看)



    4、接下来登陆邮箱,查看55系统发的邮件,打开邮件,看见里面的连接,然后点击连接






    5、点击连接后弹出下图页面就可以修改密码了
    66.jpg

    6、提交后,显示完成提示,好了,修改密码和找回密码就说道这里,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和行者提出来哟!此内容部分图和文字直接用的行者写的教程哦,省事儿了,哈哈,原帖地址:怎么修改密码以及如何找回密码,如何确保账号安全
    77.jpg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4:3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水清清 于 2015-9-8 12:44 编辑

    11、如何将论坛号绑定新浪微博和QQ?
    1、
    点击右上角的注册名,直接到个人中心,找到“账户设置”,然后看下最下方有新浪微博和QQ账号绑定,如下图所示,按照步骤操作绑定即可
    11.jpg
    2、然后输入你的新浪微博账号和密码,点击授权就可以了,绑定QQ的操作方式也是一样,不过清清建议大家最好不要绑定QQ,因为容易让自己把自己的论坛号和QQ的号混淆哦!
    B.jpg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4:5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2、系统签到在哪里、怎么签?
    1、
    直接点击论坛首页网页右上角的“每日签到”如下图所示,签到可以领取金币奖励哦,而论坛赚金币又可以用来兑换55积分商城的实物礼品。
    1.png
    还有一种签到方法是,去到论坛的个人中心的我的55,右边有一个明显的“签到领金币”按纽,朋这里进去签到也可以,不过网页右上角进去更方便
    1.png
    2、选择一个表情图标代表你现在的心情,,然后再点击右边的“签到”即可,
    然后系统会提示你今天签到得到了几个金币,大家记得每天来签到哦!
    44.jpg

    3、上面说的是表情签到,下面还有个话题签到,小编每天会设置相应的话题,大家只要对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获得相应的金币奖励,还可以给小编推荐明日的话题,如果你的话题够优秀,被小编采纳了,也会有相应的金币奖励哦!

    33.jpg

    4、
    连续签到240天还可以领取55的刻刻勋章奖励“论坛为家”,在我的论坛查看勋章,进入后左侧边栏点击勋章即可,我要查看论坛都有哪些勋章点击这里 2.png






  • 心水清清 超级5粉儿 2013-7-30 15:27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13、如何赚金币?赚的金币有什么用?如何使用金币到积分商城兑换礼品?(大有用处哦)?

    论坛金币可以兑换实物、优惠券什么的,你知道怎么赚取更多金币吗?下面就给大家扒一扒在55海淘论坛那里做哪些事情可以得到金币。

    1、修改头像(需要到任务中心领取任务),进入社区修改头像即可得到2个金币哦!上传个自己的真人秀啥的一分钟的事,何乐而不为呢?如何修改头像呢?>>>点击查看如何修改头像

    2、发新手报到贴,新注册的亲们,报到还有金币拿哦!只要按照管管的指示去报到,就可以得到50金币的奖励,哇!简直不容错过有木有!
          新手报到活动贴>>>点击查看新手如何报到

    3、系统签到,系统每天签到的金币奖励不定,每天前3位签到的还有1金币的嘉奖。系统签到在哪里怎么签?>>>点击查看如何签到

    4、话题签到帖签到,论坛那有话题签到活动哦!不但有话题可以聊,还可以得10金币,不过每个月的签到帖地址不一样啦,大家可以关注置顶贴的标题,很容易识别哪个是签到帖的。

    5、
    进行邮箱验证也可以获得10个金币
    (需要到任务中心领取任务)就是注册的时候会填写邮箱,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发一封邮箱验证信息,大家登陆邮箱点击相应链接进行验证后即可获得10金币奖励

    6、发帖,
    发帖也是有金币滴!你可以去任何一个你喜欢的板块发帖跟大家交流,发起主题帖就有2金币哦!如果你的帖子优秀得到版主的赏识被设置为精华帖,就会获得额外5金币奖励。呼呼~~去各个版块发帖子可以通过快捷导航进入你自己喜欢的版块,如下图所示


    如果按照一天发5个帖一个精华来计算(精华是在5个帖子内的),每天可以获得15个金币,那第一天就可以获得25+15=40金币,第二天开始可以获得28金币,那么我们第一周就可以获得208金币,当然精华帖也不是每天都有的,算一周2篇的话一周大概能有180金币,很不错呀!当然不光以上这些赚金币,参与下面的得金币更快!

    7、任务,点击论坛右上角的小人头像,可以在下拉列表框里看到“任务”图标,点击这个图标,里面有很多任务,奖励也是不等的,具体看任务奖励,基本都是每天都能做的,节日这些还有特殊道具、红包等任务,趣味和财富都有,哈哈!有兴趣的记得去围观!

    11.jpg



    8、活动,论坛有很多活动,发起帖子参与这些活动就可以获得30金币奖励,并且把这些活动分享到微博,并截图回复在相应活动帖子下面也可以获得金币,而且每周论坛还有征集话题活动,参与征集活动分享一些产品,这个也是有丰厚的金币奖励的。论坛有些什么活动请关注论坛首页的精彩活动频道。

    9、聊天在淘米茶馆参与每周一期的【淘米茶馆】聊天,每周都会设很多中奖楼层,只要去聊天基本都会有金币收获的!而且还能认识很多喜欢泡论坛的朋友,一举多得!大家觉得赚金币容易吧!钱是一点一点挣的,金币是一点一点攒的,亲们,我们一起交流挣金币吧!哈哈.....

    10、如何赚金币的方法都说完了,那么赚到的金币到哪里进行兑换实物礼品呢?请大家
    点击论坛导航上面的金币兑换,进去就可以看到往期和正在进行兑换的商品啦!>>点此进入金币兑换商城
    11.jpg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头像

今日542人已签到

相关帖子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