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微信二维码 扫码申请联名卡

12月最值得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啦!这是一个金灿灿又弥漫着浪漫气息的节日!
那妹纸们,汉纸们你们都给自己心爱的人准备礼物了吗?
送自己、送爱人、送宝贝、送闺蜜、送朋友~
撩妹撩汉,自带幸福良方的圣诞小礼品可以选起来啦!
不能惊喜24次的圣诞礼物,都是套路!55海淘图标
圣诞可以不过,但是礼物一!定!要!有!
那么千古硬伤问题来了:选什么礼物既特别又实惠呢?5粉儿快来支招吧!
54.gif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8日—2018年12月25日

活动对象:55海淘网所有注册用户

参与方式:
按照格式跟帖分享你认为哪些宝贝是最适合送出的圣诞礼物 or 你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
格式:
推荐圣诞礼物名称+礼品图片+推荐理由

活动奖品:
1、迪士尼米奇米妮唇膏套装   1份
91 cYn6BcyL._SL1500_.jpg
2、乐敦rohto Lycee滴眼液(隐形眼镜版) 1份
155601ha8xy9kp9kzgzpfg.jpg
3、Myprotein 运动水杯   1份
180954ndce4pd46vqr**.jpg
4、按要求参与即可获得55金币
173605jw8bp8e6fa9pysib.jpg
(奖品图片仅做参考,具体以收到的实物为准)

活动规则:
1、凡参与本活动用户均视为认同并自觉遵守55海淘《论坛总版规》和相关论坛规则;
2、活动时间内,每个用户只能跟帖参加一次,重复参加视为无效。
3、须为个人原创且55首发,切勿旧帖重编,一旦发现视为无效参加;
4、禁止含有任何软文推广、盈利性邀请码/code等具推广性质的东西;
5、跟帖内容中如涉及侵权问题,包括任何有关的争议或指控,由用户自行承担,与55海淘网无关;
6、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于2018日12月27公布,中奖用户需于5个工作日内将真实邮寄地址站短给"55管家-CC“,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7、所有活动奖品不予折现,具体型号以收到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8、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55海淘可能对活动的规则/条款做出适当修正/调整;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 55管家-CC 管理员 2018-12-18 10:19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迪士尼米奇米妮唇膏套装   1份@yyhitao
    乐敦rohto Lycee滴眼液(隐形眼镜版) 1份@qiaoqiaoshuimu
    Myprotein 运动水杯   1份:
    @Ciel1992

    恭喜以上小伙伴获得本次活动实物奖励,请获得实物奖的小伙伴于5个工作日内按照以下指定格式及时站短“55管家-CC”
             圣诞送礼攻略
             姓名:xxx(请填写真实姓名便于收取快件)
             地址:xxx(请填写家庭或者公司详细地址信息,便于收取快件)
             电话:xxx(请填写常用手机号码)
    (PS: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不站短给小编以上详细信息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已参与用户统计:

    1、exa                              7F
    2、金曜月                         8F
    3、君心莫测                    17F
    4、yyhitao                     19F
    5、井蛙                           20F
    6、qiaoqiaoshuimu      23F
    7、星光园                       25F
    8、Ciel1992                   26F
    9、
  • Ciel1992 海淘新秀 2018-12-18 11:3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许愿许愿  哈哈哈
  • 55管家-CC 管理员 2018-12-18 11:47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Ciel1992 发表于 2018-12-18 11:32
    哇  许愿许愿  哈哈哈

    ciel圣诞有准备送礼吗?还是坐等收礼呐55海淘图标
  • forbearan 海淘试水 2018-12-19 08:3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收个美容仪
  • 栗子药 海淘小白 2018-12-19 08:45 | 来自App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雅诗兰黛圣诞礼包!
  • exa 跟风一族 2018-12-19 09:25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我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一次国外自由行
    理由:因为家里人都很忙,加上我也忙,孩子又要上学,每次能出行的日子只能是寒暑假,可是寒暑假人又多,而且也只能我带着孩子出去,孩子小,我一人带着人家都不放心,所以每次出行只能组团,真的很想来一次自由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去哪里就去那里
    1人已打赏
    用户头像
  • 金曜月 天生爱买狂 2018-12-19 10:23 | 来自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
    lamer圣诞倒数日历

    f56a9db0c0827c8e5866c87df441d00c.jpg
    理由:想lamer想了好久没舍得买,黑五都控制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鼠标手。圣诞日历目前还没出详细内容,不过精华眼霜面霜明星产品都在里面,感觉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啦!
    1人已打赏
    用户头像
  • 55管家-CC 管理员 2018-12-19 10:2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exa 发表于 2018-12-19 09:25
    我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一次国外自由行,因为家里人都很忙,加上我也忙,孩子又要上学,每次能出行的日子只能 ...

    哇,这个也是CC非常想要实现的呢!55海淘图标希望借着圣诞,能尽早如愿呀!
  • 55管家-CC 管理员 2018-12-19 11:0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金曜月 发表于 2018-12-19 10:23
    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
    lamer圣诞倒数日历


    lamer这套不错呢!估计也是很多小仙女想要的礼物了吧哈哈哈哈~快快祈祷,让圣诞老人帮忙实现一下55海淘图标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