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微信二维码 扫码申请联名卡

本次抢楼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LUNA mini2):@星光园
二等奖(奥伦纳苏蛋白保湿水200ml):@maricahost
三等奖(stila遮瑕盘):@YYQZQ 、@花花嗨淘 、@solo君
四等奖(加倍返利券):@伊思爱买买买 、@yyhitao 、@阳光照耀薇薇 、@bobo29118 、@孢子 、@cnblue8989 、@柠檬草 、@喵捂捂 、@accadiam 、@菜菜716 、@sun1358 、@antyer 、@那不勒斯 、@luoqin1030 、@O西西亚 、@cindyluo 、@water148 、@Xsxm24 、@BOBOMOMO 、@harvo350 、@zhangpeiwb 、@xbz 、@amylcking 、@vivi_zxy 、@qiaoqiaoshuimu 、@jungege 、@小白兔数菊花 、@shmilydxb
微信图片_20180718175001.png

恭喜以上小伙伴获奖,加倍返利券将在获奖名单公布之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获奖人的55海淘个人账户中,请登录55海淘最新版本APP账户-个人中心-我的返利券中进行查收,加倍返利券自发放之日起30天有效,请及时使用;
请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于5个工作日内按照以下指定格式站内信管理员“55管家-CC”你的地址信息
         年中抢楼
         姓名:xxx(请填写真实姓名便于收取快件)
         地址:xxx(请填写家庭或者公司详细地址信息,便于收取快件)
         电话:xxx(请填写常用手机号码)
(PS:活动时间结束5个工作日内不站短给小编以上详细信息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抢楼奖品)

——————————————————————————————————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啦!你是不是也和CC一样,觉得时间飞快呀!
这半年来,55不仅有非常多好玩的活动,也有一波又一波劲爆的优惠折扣
为了感谢大家对咱们55海淘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带着大家最喜欢的抢楼活动来啦!
这一次,依旧众多壕礼,统统都将回馈给最亲爱的5粉儿们!
本次抢楼将于2018年7月10日下午14点00正式开始!
大家记好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哟!快来把奖品抱回家吧!
55海淘图标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0日——2018年7月12日   每天下午14:00——16:00
(每日抢楼时长均为2个小时,请大家锁定好抢楼时间哦!)

【活动参与方式】
1、须注册成为55海淘用户,注册地址为:点此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2、按照以下格式在本帖跟帖
我是5粉儿XXX(用户名),我加入55海淘X年啦+我想对55海淘说XXXX
(例:我是5粉儿55管家-CC,我加入55海淘7年啦,我想对55海淘说祝越来越好,争取更多优惠折扣!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小编提醒:抢楼跟帖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哟!一个ID不可重复中奖,中奖以第一次为准,下次顺延下一楼。切记:抢楼不可连续回复刷贴10层哈,一旦发现,取消获奖资格,顺延下一位!

【活动奖品】
一等奖:LUNA mini2   1件
u=3796846248,1704543142&fm=27&gp=0.jpg
二等奖:奥伦纳苏蛋白保湿水200ml   1件
timg.jpg
三等奖stila遮瑕盘   3件
timg-(1).jpg
四等奖:加倍返利券    30张
未标题-1.jpg
ps:加倍返利券注意事项和使用方法
1、返利券仅支持在55海淘App上使用,请将55海淘App升级到最新版本。
2、返利券在55海淘App个人中心-我的返利券中查看。
3、返利加倍券使用方法:点击券找到返利生效中的订单进行使用。
4、返利券奖励的部分属于奖励金,与购物返利金不同,不算在提现门槛金额里面。
5、本次活动发放的加倍返利券封顶上限为3美金。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奖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抢楼获奖规则】:
根据三天抢楼总楼层数乘以百分比确定获奖楼层,活动结束后公布压缩文件解压密码。

10号—12号抢楼活动一二三四等奖获奖楼层: 10号-12号年中抢楼中奖楼层比例.rar (382 Bytes, 下载次数: 85)
解压密码:-55.。hai@tao~

(PS:所有获奖楼层,均遵循取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法则,例:若总楼层999楼的50%即499.5,即500楼为获奖楼层)

【活动规则】
1、凡参与本活动用户均视为认同并自觉遵守55海淘《论坛总版规》和相关论坛规则
2、活动期间内每个ID不可重复中奖,中奖以第一次为准,若重复获得,则顺延至下一楼
3、
未填写或者错填写55用户名的将作为无效抢楼,如若获奖,则取消该楼层获奖资格,并顺延至下一楼
4、被查出使用多个马甲号抢楼者(同一IP下均视为小马甲),马甲号被列入黑名单,且取消本次活动获奖资格
5、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回帖均不可编辑,活动非法内容作屏蔽处理,但不作楼层删除操作
6、同一ID连续回帖不能超过10楼(如:1楼—10楼不能为同一个ID所发),否则将视为无效楼层,如若获奖则幸运楼层顺延至下一楼
7、获奖名单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主帖中,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须于名单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按照以下指定格式站内信管理员“55管家-CC”你的地址信息
         年中抢楼活动
         姓名:xxx(请填写真实姓名便于收取快件)
         地址:xxx(请填写家庭或者公司详细地址信息,便于收取快件)
         电话:xxx(请填写常用手机号码)
(PS:活动时间结束5个工作日内不站短给小编以上详细信息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抢楼奖品)
8、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55海淘可能对活动的规则/条款做出适当修正/调整。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