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返利客服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这款黄糖去角质面膜是Fresh家最畅销的单品之一,好早前就看很多人推荐过,真的是我长草特别久的一款面膜了,这次终于拔草,超开心的,所以来和论坛的小伙伴们交流一下使用心得哈哈哈
1.png 上图这款Fresh馥蕾诗面膜就是经典黄糖面膜啦,包装很小清新,可能我没拍太清楚它的颜色,图片调亮了点,Fresh馥蕾诗黄糖面膜的外包装盒是淡蓝色的底,用白色线条细细勾勒着植物的藤曼,黑色LOGO,暗红色产品名称,简洁质朴,又不失高贵优雅,专业却不奢华,讨人喜欢。里面的面膜罐子就是很普通的白色,整体都是走的简洁风,是我喜欢的类型了。
5.png
在说这款Fresh馥蕾诗黄糖面膜使用心得前,还是有必要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它滴,Fresh这款黄糖亮采去角质面膜用的是天然澄糖,天然澄糖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剂」,能够锁住肌肤的水分,去除角质,减轻皮肤暗沉,所有很多润唇膏里都有这个成分,同时还能唤醒暗沉黯哑的肤色,赶走疲惫不堪的肌肤状态。另外,Fresh馥蕾诗澄糖亮颜磨砂面膜添加有维生素C和野生草莓浆果,帮助提亮肤色,缓解肌肤的各种敏感症状。同时糅合了葡萄籽油、白芒花籽油等多种肌肤精油的精华,可以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和水分供给。
3.png
接下来就是开盖啦!Fresh馥蕾诗黄糖面膜也有设计一层隔离盖,密封的特别好,有效防止了里面的面膜被污染
4.png
然后咱们再来看看Fresh馥蕾诗黄糖面膜的质地,面膜呈现出很深的澄糖色,凑近,可以闻到面膜具有淡淡的香甜味,类似于黄糖的味道,十分讨喜
2.png
在凑近点看,可以看到面膜膏体里面含有砂颗粒,但是颗粒非常非常的细,所以按摩的话完全不会不舒服,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面膜里面含有很多滋润精华油,纯正澄糖和野生草莓果萃取,所以能够比较温和的去除老化的角质层,提高皮肤的亮泽度。我是从小就被人说「除了皮肤有点黄,其他没啥问题的那种」,所以一直都特别关注有去黄、提亮、美白功能的护肤品,下次有机会我再来专门说说我用过的那些美白小妙方
6.png
闻着香香甜甜的味道,再离近看这黄糖面膜,真的让人有想吃一口的欲望
222549rq96egdbme99qzm0.jpg.thumb.jpg 涂抹在手背上,可以看到很明显地磨砂颗粒。这面膜我已经用了2次了,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脸,在面部湿润(脸上一定是要还有水的情况下,没有的话就用雅漾的喷雾或者其他补水的喷一点水,不然太干会有点痛),将面膜涂在脸上,等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好,我个人喜欢冲洗之前先按摩一下脸部,感觉这样去角质效果更好一些,还有一种我更常用的方法是洗澡的时候涂上,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平时上班没有心思专门做面膜的时候用,洗澡的时候,在面部湿润的情况下,把面膜涂抹在脸上,正好有水蒸气,面膜中的颗粒很快就会化了,能感觉到脸部的毛孔打开了,也变得滋润很多,等到洗完澡的时候,冲洗干净,再用一个保湿效果的面膜,整个过程下来,皮肤真的和亮白很多哦。使用频率一周两次就够了,敏感肌肤一周一次就行,去角质不用频率这么高。
由于Fresh馥蕾诗黄糖面膜里面含有很多精华,属于那种比较油润的类型,所以洗掉之后会有一种「膜感」,有的人喜欢这种膜感,有的人不喜欢,我自己觉得还不错,摸着软软的,滑滑的,很舒服,我男票是黑头比较严重的类型,在我的坚持下,给他用了几次,感觉现在鼻头好多啦,最后再说一下,这款面膜一定要在面部湿润的时候用哦,挺适合去角质用的,而且品牌也很安全放心,肯定还会回购哒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