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返利客服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本帖最后由 harvo350 于 2018-1-15 15:34 编辑

6364688368626998025137659.png

我正在参加55海淘联合天地转运和转运国际举办的:【黑五战利品】剁手也疯狂,晒出你的黑五战绩,更有机会赢MK包包大奖+本次活动帖链接http://bbs.55haitao.com/thread-1877739-1-1.html
5555.jpg
黑五轰轰烈烈滴过完了,最近看到小主们纷纷在开箱晒物,还在继续等包裹的我默默斗起手指。。。

想了想,我的这个黑五虽然没买特别多的东西,却也过得有滋有味,一边刷着5姐的优惠,一边计算着一波波折扣,忙得不亦乐乎。回想那些剁手的日子,有得也有失,得失之间多少还有那么点戏剧性,不如就让我来晒一晒这买买买之间的种种心态吧。

为了以佛系的淡然气质来开篇,亲们先来感受一下佛系的生活方式,,,,,
1230_6.jpg

以及人生理念,,,,,,

1230_8.jpg

以下就是佛系买家来现身说法啦~~~~~~
QQ图片20180101224550.png

剧透:盖了三层小别墅哈哈,内有海淘硬知识喔~

2222.jpg
第一回合 GILT下单雷朋墨镜
佛系等待:或早或晚,东西都是我的了,那么时间也就无所谓了。

话说海淘了这么久,早就已经习惯了等待。毕竟路途遥遥,与时间抗争往往是没有意义的。既然是为了享受实惠的价格,就不如用“一切随缘”的心态来安慰自己,慢慢地就不那么心心念念的惦记包裹了,这个等待的过程也就没那么煎熬了。


1231_2.jpg

这一单完全是受朋友所托,拿着一款雷朋跟我说,要个一模一样的。。。我端着墨镜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以一种花心大萝卜完全不能理解的内心OS着:这哥们是要干啥,,,难道白天戴一只,晚上戴一只咩哈哈哈~~~~~据说是这款很好戴,反正这哥们就认准了!钟情的人森真是难以理解啊~~~~~~来,乃们看看,到底是有多好?

QQ图片20180101222631.png


帮别人买东西,说实话我比给自己买还上心,刷了n家网站比价格比优惠,最后才锁定了GILT。

3.png

第一次海淘墨镜,第一次下单GILT,竟有种萌新的赶脚。
GILT是一家比较有特色的大型闪购特卖网站,形式有点像国内的唯品会。但是GILT定位高端,有很多大牌及潮牌,可以低价淘到真正的好货。关于GLIT的攻略已经不少,我就不多说了,只说说我个人的使用体验:

1、界面可以选择中文,一般这样的网站我会认为是对国卡比较友好。事实也证明GILT国卡+转运下单毫无压力,据说还可以直邮哒。

111.png

2、有手机app,随手查个订单很方便,这一点深得我心。app也可以防止掉进海淘假网站的坑里,反正我有个习惯,第一次去某个海淘网站都是通过55链接,只信5姐吼吼~~~何况5姐还有神奇的折扣码哈哈哈

QQ图片20180101223943.png

关于app我想多说几句。其实很多网站都有自己的app,但是以iphone为例,只有少数海淘网站可以用国内ID直接下载,比如GILT
而大多数海淘网站是需要一个美国ID来下载的,比如Neiman,Macy's,sephora,6pm等等,用国内ID很可能下到假app,或者干脆就是国内官网的app

QQ图片20180101223858.png

于是一个有意思的情况出现了,我要敲黑板了呦~~~~~
有些海淘网站是需要科学的上网方式才能用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比如sephora美国官网
而用美国ID下载完sephora的app以后是可以随便刷的!
本来以为这样的好事可以类此及比,然鹅试了Macy's就不行。。。so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试起来~~~~~~

3、5姐给的GILT返利很不错,高达9%,像我这一单就返了10.71刀,这可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当然开森咯55海淘图标

QQ图片20180101223822.png

虽然这一单目前还木有到,但是乃们不要忘了,这货可是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大兄弟啊!诺~瞧瞧它就好了嘛!


1230_4.jpg
号外!我的雷朋今天居然到了,在活动的最后一天,也是很给我面子了
于是我是踩着点在最后一刻来补一波实物图哒~~~~~~~

0115_6.jpg 0115_1.jpg 0115_2.jpg 0115_3.jpg
哈哈这位新来的大兄弟发生了一点变异,,,,,居然是折叠款,买时只觉得长得一样
不过话说这个价格买到折叠款,我觉得是赚了,我自己在国外眼镜店买的雷朋折叠款花了小两千哎。。。

-----------------------------------------------------未完待续----------------------------------------------------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 harvo350 渐入佳镜 2018-1-1 22:58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rvo350 于 2018-1-1 23:27 编辑

    第二回合 ORIGINS官网下单
    佛系退货:有也行,没有也行,有与没有只在一念之差。

    伦家是有人性弱点的,一看到折扣力度好就脑袋发热,一股脑地冲上去,结果就是往往为了凑免邮、满减或者丰厚赠品而买了不必要的东西。过后理智滴想一想,就觉得自己有点败家,虽说囤着也是好的,可是囤着囤着有些化妆品就在冰箱里默默过期了。所以我想让自己学着稍微克制那么一点,一点点就好,嗯哼~

    666.png

    虽然我平时对悦木家的活动关注不多,但是一直有心想试试大名鼎鼎的菌菇水。黑五刷出的优惠是75折+折后满75刀送12件礼包,这个力度让我很心动,又担心礼包会很快被抢没,于是没多想,就飞快滴凑到75刀下了单。

    222.png

    下了单之后,数着冰箱里的各种囤货,我就开始懊悔与不安,心想这多囤的这些得啥时才能用完啊。。。。。越想整个人就越不好了,于是痛定思痛,伦家做了个异常理智的决定,退货!
    当下就联系了官网,之后我意外发现悦木家的退货指导竟然十分全面,也很清楚明白,因为很通用,就在此分享一下啦~
    退货共有4种情形:
    a.订单尚未发货,客服可以直接帮你cancel
    b.订单已发货但尚未到达,客服可以帮你reroute,即召回
    c.订单已发货且来不及召回,到货可以拒收
    d.订单已签收,走网站退货流程

    比较有意思的是,悦木家为了保证发货速度,黑五期间不接受发货前cancel,但是客服答应在发货后为我reroute,而reroute的订单在发货邮件的商品列表里会多出一张召回卡。

    QQ图片20180101230920.png

    这一单最终顺利完成了退货,悦木家客服的态度全程都非常好,赞赞哒!
    而经过这次退货,感觉很受用的我还写了一篇退货攻略,如果我的经验能帮到萌新们,我会很开森呢55海淘图标

    5555.jpg
  • harvo350 渐入佳镜 2018-1-1 23:06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rvo350 于 2018-1-1 23:20 编辑

    第三回合 Victoria's Secret官网下单
    佛系下单:遇到合适的就买了吧,不贪心就是一种小确幸

    维秘的优惠活动真是隔三差五就一换,一波一波接一波,让人眼花缭乱,优惠码还可以大力叠加,于是身为买家似乎永远不知道优惠什么时候最合适,因而难以下手,生怕自己没买到最划算的。这样的患得患失其实会让人少了那种买买买的畅快与开心,既然有活动就已经赚到了,又何必一定要追求一个“最”字呢?把眼前的活动错过了不更可惜?

    QQ图片20180101230955.png

    其实是黑五前后各下了一次单,赶上了一个不错的返20刀活动。后面这单是30号下的,搭上了时间要求的末班车嘻嘻~

    555.png

    伦家算是个维秘粉,喜欢维秘的内衣可以让人身材“变好”
    沐浴露和身体乳是我试过的牌子里味道最正的,会强推一辈子!
    唇蜜味道甜甜的,好好吃啊哈哈~
    唯一不好的一次体验是香氛过敏,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尼。。。
    anyway,我会一直为维秘打call!

    话说没入官网这个深坑以前都是出去玩时在机场或者店里买,发现官网以后就觉得好方便,买着买着就买了好多哈哈,有时也会帮身边朋友买一买,真心希望55能有维秘的返利啊~~~~~

    QQ图片20180101231020.png

    拖鞋君有木有貌美如花哇咔咔~~~~~


    最后我想说,面对海淘,佛系买家虽然看似淡定,也难免遇到各种问题、处理各种麻烦,但海淘毕竟犹如打开了一扇通向新世界的大门,让我们以更少的银子买更多的好东西。那么佛系的真谛我想就是,计算该计算的,争取该争取的,精明之外还余下一份豁达,这样才能享受买买买之圆满的精神境界。

    1230_7.jpg

    ----------------------------至此这栋别墅就真的盖完了,谢谢大家捧场------------------------
  • 55管家-VV 管理员 2018-1-2 13:24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别墅~~

    看完突然想起来,今年黑五忘记买维密了!
  • 55管家-JJ 管理员 2018-1-2 13:47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harvo境界之高,JJ很是佩服,get好多知识点55海淘图标
  • ht_f71f3ac704 万年潜水党 2018-1-2 14:00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缘的看了一下,很棒,江湖中再见
  • harvo350 渐入佳镜 2018-1-2 14:41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55管家-VV 发表于 2018-1-2 13:24
    围观别墅~~

    看完突然想起来,今年黑五忘记买维密了!

    哈哈下次争取盖更大更豪华的别墅~~~~~~维密前前后后花了伦家不少银子。。。总觉得一有活动这银子就不像自己的了呢55海淘图标
  • harvo350 渐入佳镜 2018-1-2 14:42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55管家-JJ 发表于 2018-1-2 13:47
    harvo境界之高,JJ很是佩服,get好多知识点

    55海淘图标还在买买买中继续修炼着呢哈哈
  • harvo350 渐入佳镜 2018-1-2 14:43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ht_f71f3ac704 发表于 2018-1-2 14:00
    我随缘的看了一下,很棒,江湖中再见

    55海淘图标江湖那么大,总会再见的~~~~~~
  • 55管家-VV 管理员 2018-1-2 16:09 | 来自PC 显示全部楼层
    harvo350 发表于 2018-1-2 14:41
    哈哈下次争取盖更大更豪华的别墅~~~~~~维密前前后后花了伦家不少银子。。。总觉得一有活动这银子就不像自 ...

    之前每年黑五必买维密,今年怎么就给忘记了呢55海淘图标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