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返利客服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timg.jpg       
       正值年底电商活跃的高峰期,商家们各种给力优惠,当然要熬夜血拼一把啦~!但是熬夜加班后会导致皮肤不稳定,皮肤问题频发,不仅面临吃土,面色也如土。这时候安瓶和急救产品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啦~即使熬夜剁手第二天还是要美美哒!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8年1月22日

活动对象:55海淘网所有用户

参与方式:
1、所有55海淘网用户均可以参与本次活动
2、在【海淘晒单】版块的【评测试用】以帖子标题:【熬夜克星大比拼】xxxxx(自拟)发起参赛帖,并在帖子开头标注"我正在参加55海淘联合e直运/欧罗巴巴举办的:【熬夜克星大比拼】海淘剁手吃土,面色不能如土!"
3、参赛帖文字记录不少于400字、图片不少于5张,帖子内容需包含推荐产品名称、图片、购买链接、推荐原因及使用心得等,可以是护肤品,可以是保健品,护肤品最好写清楚自己的肤质(如#油皮#、#干皮#、#敏感肌#等),这样可以供小伙伴们自行站队选择种草哦~(Ps:以前发表过的帖子不能重复参加)
4、并按照以下格式在本帖跟帖回复
参赛帖标题:XXXX     
参赛帖链接:XXXX

活动规则:
1、凡参与本活动会员须遵守55海淘网总站规,参赛帖不能同时参与本站其他活动,否则视为无效参加
2、帖子内容需为内容须为个人原创55首发,切勿旧帖重编,一旦发现视为无效参加
3、参加活动的总结帖内容中禁止含有任何软文推广、盈利性邀请码/code等具推广性质的东西;
4、获得奖品的用户,须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5天之内将获奖名次、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站短给"55管家-KK",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5、参赛帖如涉及侵权问题,包括任何有关的争议或指控,由网友自行承担,与55海淘网无关;
6、所有活动奖品不予折现,具体型号以收到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7、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55海淘可能对活动的规则/条款做出适当修正/调整

活动奖品:

【“仙”人奖】:NUXE欧树全身护理精油  5件

未标题-1.jpg

【修“仙”奖】:Balea玻尿酸精华安瓶  12件
2.jpg

【“仙”女奖】:雪本诗面膜*2片   11件
3.jpg


(*具体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e直运为最资深、最有实力的欧洲、大洋洲转运公司之一,仓库遍及法国和新西兰。其运输线路一直不断拓展创新,与国航深度合作,是国航的一级代理,实效性和安全性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欧罗巴巴欧洲代收代购转运公司是一家集代收、代购、代刷、转运为一体的国际物流公司,欧罗巴巴欧洲转运,德国转运领航者,总部位于德国北威州,10000平米恒温食品级仓储仓库,专家级海淘在线客服团队,众多欧洲电商首选合作伙伴,拥有多家国际邮联线路,德国DHL,比利时邮政Bpost,荷兰邮政PostNL深度合作伙伴;自主阳光清关线路稳定高效。以给客户高价值的服务宗旨深受海淘一族的信赖。


相关优惠

1/3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头像

今日7938人已签到

相关帖子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