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皮肤
55海淘 55海淘
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返利客服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手机APP

本帖最后由 fantasyfancy 于 2017-7-16 14:54 编辑

    我正在参加55海淘联合QQ-ex美中转运/e直运/转运叔叔举办的【2017年中总结大会】海淘年中总结大会,上半年都败了些啥?!+本次活动帖链接http://bbs.55haitao.com/thread-1829384-1-1.html
    一晃上半年就过去了,对于淘龄4年的海淘儿来说,冲动购物什么的已经可以有效控制,现在海淘的基本都是必须品了55海淘图标(其实我就是说说,还不是买了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55海淘图标
    上半年就买了18单东西,感觉…………也还好吧,不算败家55海淘图标当然作为护肤彩妆小达人而言,化妆品还是占购买的绝大部分。
    2017年上半年海淘网站小结:
    1. 360截图-4230419.jpg
    占据我的半年购物次数榜首55海淘图标原因就是HK直邮,150刀以上税费无忧,时效半个月以内,品类繁多,常年discount,中文界面,支付宝支付……好了,大致就是这些理由吧,不过经常打开网址会有点卡卡的,不知道为什么?55海淘图标
    2. 360截图-4508272.jpg
    这个网站也是我的爱宠~英国网站,现在也推出了中文官网,实在不要太方便55海淘图标英国直邮,而且他们家也有税费补贴,也是常年discount,中文界面,支付宝支付无阻~
    3. 360截图-4806156.jpg
    倩碧对我的意义就是:”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就用clinique吧”的存在55海淘图标海淘非常友好,不会砍单什么的,不能直邮,但是转运妥妥的~
    4. 360截图-4960597.jpg
    自从beauty和drugstore关门以后,就非常失落啊,我可是他们家的常客55海淘图标后来要买什么日常用品,超市类开价彩妆什么的,就转战到了w家,幸好一样的方便,不砍单,只能转运哦~~~
    5. 360截图-5177829.jpg
    记得去年荣幸申请到了55的mediheal家试用券,于是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55海淘图标我超喜欢他们家的面膜,发现了他们家有中文网,还可以直邮,这是何等的大好事啊!!!!!!!!!55海淘图标直邮、支付宝、中文界面……还需要什么韩代子55海淘图标
    6. 360截图-5379257.jpg
    跟feelunique打对头的网站吧,优点都一样,两个跟双胞胎差不多,就是售卖的品牌可能会有点点小差别,以及不定时折扣力度的大小。so 要买东东的亲,多对比一下两家。

    2017年上半年海淘产品推荐:
     新入了一堆AIGENIST,对的,一堆,用产品用一套感觉效果会好些?哈哈哈 千年的迷思~
    护肤第一步,卸妆。才入的NURSERY的柚子卸妆啫喱,纯粹就是因为他的味道才入的,超喜欢各种柑橘、柠檬、柚子调香气的东西,超喜欢。本身也是个挺火的东东,果然卸妆清爽又给力,会一直回购的。
QQ截图20170715124611.jpg
    洁面买了ALGENISTGENTLE REJUVENATING CLEANSER,东西还在路上,到了再来评价。
IMG_3617.PNG
    水没有买ALGENIST的,我比较喜欢敷水膜,而且玫瑰花水是我的万年爱用物。对于我这种敏感肌肤还诉求温和美白的,也就它了。买的ACQUA ALLE ROSE的玫瑰水,因为在意大利无意中买到 ,然后竟然味道很醇正,而且很好用,所以一直回购了。
IMG_3736.JPG
    眼霜用的ALGENISTCOMPLETE EYE RENEWAL BALM,虽然是霜,但是很好吸收,而且完全不会有脂肪粒的困扰。在指腹按摩开,上眼,感觉水水的,一点都不厚重,打圈按摩,再轻拍几下,就完全吸收了。
IMG_3740.JPG
    眼膜也是每周必用一次的密集护理产品,用的Ⅶ CODE OXYGEN EYE MASK,这款是针对黑眼圈的眼膜,成分上来看,除了单纯的化学成分外还有些植物的萃取成分,如白茶、薰衣草、芦荟、藻胶和白桦等。内容物是凝胶状的,服帖性超好,说是可以敷8小时,我一般敷2小时,取下后,凝胶还是湿湿润润的,然后就拿来敷法令纹~一物多用啊有木有,哈哈哈。我黑眼圈一般,眼角比较深一点,敷完之后感觉眼周水分能有所补充,黑眼圈也会淡化一丢丢,根据它的使用方法贴8小时肯定效果更好。
QQ截图20170715125229.jpg IMG_3722.JPG    
    精华依旧用的A家的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乳液质地,吸收很快,但是用了一个月了吧,没见变白。
IMG_3738.JPG
    乳液依然是A家的BRIGHTENING ANTI-AGING EMULSION,质地其实就比精华浓那么一丢丢。但是我敏感皮,仿佛有点小过敏。
IMG_3737.JPG
    霜就是A家的BRIGHTENING ANTI-AGING CREAM,霜的质地比较稀,非常保湿,非常保湿,延展性很好,很喜欢,即刻补水的感觉,不过美白效果看不出来。他们家美白线有点不务正业的感觉。
IMG_3585.JPG IMG_3739.JPG
    护肤最后一步的防晒,必须强调一下,万年必备好嘛!抗老的关键!入了个小众牌子,澳洲的KOSMEA。乳液质地,全物理防晒,敏感肌肤也毫无问题,还添加了很多植物提取和精油,防晒的同时也做到护肤。重点是完全不泛白和油腻!!!这个不是一般防晒能做到的。不过只有SPF30,有点小遗憾,总觉得防晒力不够,阴雨天或不是暴晒的情况下,我的首选。
360截图-9743229.jpg
    密集护理就是用的mediheal家的RNA面膜,美白功效,而且非常滋润,但是却能完全吸收,这点非常了不起55海淘图标用过那么多品牌的片状面膜,唯一一个能完全吸收且丝毫不油腻的,也就他们家的蛋白系列了,非常非常喜欢,万年回购~55海淘图标关于这个系列的面膜,还可以去看我以前的试用贴:http://bbs.55haitao.com/thread-1614366-1-1.html
IMG_3723.JPG
    唇膏是必不可少的彩妆,冲着这个理由,我无耻地买了50多支了55海淘图标前几年还买的YSL、GIVENCHY等大牌,然而现实是无情的,残忍的将他们过期,舍不得扔,就放着当摆设了55海淘图标今年我就开始买些韩国,真是颜色好看又便宜,最近又在walgreens家买了一堆wet n wild的唇膏,便宜到哭泣啊55海淘图标过期也不会心疼了55海淘图标
IMG_3271.JPG
    2017年上半年海淘购物心得:
    2017年上半年消费了1wRMB左右,还好,还好,不需要太多手,下半年继续买买买55海淘图标当然冲动购物必须克制55海淘图标
转运被埋了一单,差点以为东西就这么飞了,还好最后到手,那个转运也恢复正常了,不过也不太敢用了。
    2017年下半年海淘愿望清单:
    首先希望55能有更多商家加入返利队伍,也希望更多网站能开发中文网址,以及直邮,方便中国大众。更喜欢HG大人高抬贵抓,手下留情55海淘图标祝55越来越好55海淘图标



相关优惠

1/3
电梯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只看楼主
用户图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头像

今日2330人已签到

相关帖子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