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你喜欢的模板 选择默认皮肤
确定 取消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我的消息
去顶部

微信扫一扫 咨讯我知晓

本帖最后由 shmilydxb 于 2016-10-28 12:53 编辑

写在前头~
从去年黑五第一次接触海淘开始,前前后后也换了有六七家转运公司,为啥要换呢?不外乎有以下几点:
1、不包*。从4.8新政后,不包*的转运我是万万不敢走了,万一被税,税费是要伤筋动骨的,实在吃不消
2、运费太贵。自己选择海淘,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海淘便宜啊,那运费贵的话肯定是不乐意的,所以这种转运公司必须要换
3、需要预扣转运费。说实话这点我很不喜欢,就因为这个,我在好几个转运公司的账号里都有余额,然后提现还要收手续费,怎么看怎么觉得是霸王条款
4、转运公司网页太复杂。嗯,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网页太复杂也不行,下个单,啥都整不明白,还要到处问客服,客服不嫌烦,我都嫌烦了~
然后换来换去,终于在55海淘的大海捞珠活动中让我意外的遇到了花瓣转运,那时候兑换了一个花瓣的3磅免单,然后就开启了我幸福的花瓣之旅,一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换过别的转运,从此不再花心。
正式晒单~
1.gif
2.gif
好了,啰嗦了这么久,正式晒单吧~
1、花瓣官网:www.flowerkd.com
2、花瓣单号:16100560004
3、单号流程截图:
QQ截图20161027134858.jpg
4、晒宝贝图
国庆期间提交的运单,终于收到啦,看到熟悉的胶带颜色,好兴奋啊,必须来一张照片~
QQ截图20161027135046.jpg
开箱开箱,东西摆的好整齐啊,话说我把东西都拿出来后,想再放进去,结果死活摆不好了,唉~还是大包小哥比较厉害,甘拜下风
QQ截图20161027135057.jpg
当当当当~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吧~
首先上场的是可么多么的奶瓶和奶嘴。跟朋友们一起拼单买的,话说可么的奶瓶真的非常好用呢,宝宝用着可开心了,现在都自己捧着喝奶了,硅胶的也不担心会把奶瓶摔破,然后我还在某宝买了奶瓶把手,宝宝拿着更方便啦。
QQ截图20161027135129.jpg
虽然说是因为有了宝宝,需要给宝宝各种买买买才走上了海淘的不归路,但是偶尔也要给自己买点福利吧,所以这次就趁着活动给自己囤了点雅诗兰黛的护肤品,话说这次的活动真的好给力呢,大家请看,下图中除了一个正装的精华是买的,其他的都是送的哦,O(∩_∩)O哈哈~,想想都觉得划算。
QQ截图20161027135107.jpg
这个是化妆包里的小样
QQ截图20161027135121.jpg

再看看包裹里还有啥呢~
哦,还有我想念了很久的luna,话说在论坛里一直被大家各种种草,这次终于趁着有活动下手了,虽然不是最低价,但已经非常划算了,整体很满意,尤其是用了两次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是觉得自己皮肤光滑了些,黑头也没那么多了,好开心,继续坚持ing~

QQ截图20161027135142.jpg

QQ截图20161027135153.jpg

好了,包裹里就这些东西了,花瓣我们下次再见~
1.gif
2.gif
转运心得~
从开始用花瓣,这已经是我的第11单了,对于一个自己买买买的人来说,11单确实是个不小的数字了,那为什么我会一直坚持用花瓣呢?这就要慢慢的来说说花瓣在我心中的优点了
1、包*。48新政后,必须包*,不包*不敢走
2、运费便宜。原来没有免税州直发的时候,首重4磅,续重4磅,0.1磅计价,简直不要太便宜哦,虽然现在免税州直发首重变成7磅了,但是转仓费没了呀,想想我有一次买了点东西,Walgreens分了三个包裹发货,那转仓费多的,没把我哭死~
3、开通了免税州直发,大大节省了转运时间,更方便买买买了
4、不需要预扣转运费,不会导致积压款项在转运账户里,适合我这种不愿多花钱的抠门人
5、网页操作简洁明了,方便
6、客服态度好,这里要重点表扬一下百合Lily MM,每次我有什么问题,百合MM都能及时的回复我,关键是回复的内容能解决我的实际问题,不像有些客服完全是在打太极,说话也等于白说
当然,说了这么多优点,也要给花瓣稍微提点建议,毕竟人无完人嘛~
1、最近花瓣的入库和提交邮件通知好像有问题,经常是延迟7、8天才能收到,希望这点能改进
2、可能是刚开通免税州直发,现在航班还不是太多,希望后续能增加航班
3、虽然国内是顺丰发货,但是从哈尔滨发,还是非常慢,到上海都要5天才能到,好心急啊,希望能改一下
好了,啰啰嗦嗦的说了这么多,最后祝花瓣周年庆快乐,希望花瓣越做越好,能继续参加花瓣的两周年庆活动,五周年庆活动,十周年庆活动哈~

举报 0 13
分享到:
| 0

太棒了,赏!

楼层直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最近热帖

2017年01月25日 星期三

572人签到

官网直购APP
返利APP
官方微信